Netflix BL劇《王儲的抉擇》第3季即將上線!威廉王子將面臨更艱難的抉擇

威廉王子轉進一流的寄宿學校希勒斯卡,努力適應新生活,但他從沒料到,順從心中的感受竟是如此困難,Netflix的BL劇《王儲的抉擇》第3季即將上線!

威廉王子(埃德文·雷丁 (Edvin Ryding) 飾)來到享有盛名的希勒斯卡寄宿學校,他終於有機會探索真實的自我,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威廉開始描繪夢想中的未來,裡頭滿是自由與無條件的愛,並且遠離皇室的義務。然而這時,他卻意外成為王位繼承人,在愛與職責之間,他被迫深陷抉擇的兩難。

Netflix影集《王儲的抉擇》第3季,3/1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腐女們別忘了收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