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喜劇電影《偷心藝術》國際女刑警發現捉捕多時的賊竟是前男友!

Netflix喜劇電影《偷心藝術》描述一位國際刑警組織探員,發現自己追捕多時的雅賊竟是她前男友,於是著手制定計畫,想將這傢伙逮個正著。

警察阿琳在國際刑警組織的藝術品犯罪單位服務,這幾年盯上了一個神通廣大的竊賊,對方總有辦法潛入各地戒備森嚴的博物館,偷走價值連城的畫作。不管這竊賊是誰,顯然他並非為錢犯案,猶如俠盜一般。阿琳花了多年時間追查,終於成功預測他的下一個目標,結果卻被他的真實身分嚇了一跳。原來這個男人是她的舊情人──身價上億的的商人居內。

多年前正當他們準備步入婚姻時,他竟突然人間蒸發。這下阿琳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再次面對居內,將他逮個正著。一段動作戲連連、有愛有陰謀的刺激冒險就此展開。

Netflix電影《偷心藝術》片長98分鐘,3/1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白色情人節應景的愛情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