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俞利、劉在錫回歸《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三季 新血金珍映與金東炫確認加入

Disney+爆笑韓國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三季回來了!2024年最強檔的韓國實境綜藝將帶領觀眾回到爆笑又無厘頭的瘋狂世界,《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全新一季故事延攬了原版人馬及全新主持陣容,將於Disney+ 獨家上線。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_形象照片_劉在錫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在觀眾的熱烈敲碗下,終於宣布再度推出全新第三季,主持人權俞利、國民MC劉在錫確認回歸,並加入新血《單身即地獄》高顏值男星金珍映Dex、以及前UFC終極格鬥冠軍賽選手金東炫,共四位主持人將在一系列更加刺激爆笑的挑戰中賣力求生。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_形象照片_權俞利

在《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前兩季中,主持人們曾面對過喪屍、鬼屋、膠水陷阱、迷宮等挑戰,此次還有更多未知的冒險正在等著他們!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_形象照片_金珍映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的粉絲們可以在Disney+ 欣賞由劉在錫、權俞利和李光洙在前兩季爆笑料百出的生存之戰,以及其他精彩絕倫的韓國影視作品內容,包括講述一群南韓特工不惜一切保護他們具有超能力的孩子免於遭受政府迫害的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惡中之惡》、以及榮獲各項大獎殊榮的《地下菁英》,還有一系列振奮人心的韓國及其他強檔國際影視作品。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_形象照片_金東炫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一季和第二季已在Disney+ 熱播中,第三季將於2024年強勢登場。

史塔夫短評:期待第三季的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