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ESG連3年冠名贊助LLB少棒錦標賽 MOD、Hami Video轉播賽事挺棒

中華電信落實企業ESG永續發展政策,連續3年冠名贊助「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本賽事於3/23(六)~31(日)於臺東棒球村點燃戰火,並以「中華電信ESG挺棒預見精采永續」為主題,期盼本次選拔出的代表隊,能永續在球場上盡情展現精彩表現,代表亞太區前往美國,挑戰世界冠軍。

加碼贈送選手家長Hami Video「運動館」體驗線上即時觀賽

MODHami Video八強賽事起挺棒轉播

中華電信賽事宣告記者會,再度攜手台灣世界少棒聯盟一起支持熱愛棒球的臺灣小將,今年特別加碼冠名贊助本屆青少棒賽事,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ESG永續行動,提供熱愛棒球的孩子們一個圓夢的舞台,深耕台灣基層棒球優秀人才培育,期待所有參賽的隊伍能在球場上盡情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成就屬於自己精彩球賽經歷,爭取冠軍成為亞太區LLB少棒、青少棒代表隊,為國爭光!

「中華電信ESG挺棒 預見精采永續」宣告記者會林文智副總代表受贈感謝狀,扶植少棒實力不遺餘力。

此外,提供所有選手家長Hami Video「運動館」14天免費體驗,讓比賽期間,許多少棒選手家長受工作或交通等因素無法到場觀賽,能透過Hami Video即時觀看賽事,為孩子們加油,小將們也同時感受來自親友的關愛與鼓勵,賽事期間,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提供賽事轉播,讓國人一起為小將們精采表現集氣,邁向世界夢想殿堂。

中華電信表示,透過永續策略驅動包容與成長,長期致力偏鄉關懷,除以科技力縮短數位落差、創造數位機會,推動數位賦能生態系外,並透過優質高速的資通訊服務,協助偏鄉學童接取各種教學資源,為推動國球發展,也將扮演幕後推手,紮根基層,培育少棒幼苗,支持偏遠少棒小將們為國爭光。

中華電信ESG挺棒 預見精采永續」宣告記者會啟動儀式 一起為小將前進世界賽奪冠加油。

重要精彩賽事盡在中華電信MOD Hami Video

中華電信除支持小選手們,向上延伸的學生運動亦不遺餘力,即將開打的HBL高中籃球總決賽與UBA大專籃球決賽,皆是MOD及Hami Video投入多年轉播的焦點賽事,根據2023東方線上OTT影音平台調查(註1),Hami Video為最受歡迎的運動類OTT,並持續提供最多元豐富的運動賽事轉播服務,包括NBA、美國職棒、中華職棒CPBLTV、BWF羽球、歐冠足球,或4D多視角、AR/VR等獨家創新轉播服務,乃至於各項熱門國際賽,為全台運動迷收視賽事首選。

備註:1.東方線上為國內知名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市場研究顧問,針對台灣民眾對於目前各OTT影音平台的認知、使用行為與需求等面向,於2023年7月10日至2023年7月23日,向15-59歲民眾進行隨機抽樣調查,並依台灣人口結構進行配額控制,共計回收1,068份有效樣本。詳參:https://www.isurvey.com.tw/2_event/detail.aspx?id=673

史塔夫短評:臺灣小將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