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化身最美韓文老師!樂天市場攜生鮮時書打造線上韓文課程

台灣樂天市場首度跨足線上課程,與線上課程製課團隊生鮮時書以及台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三方強強聯手打造線上韓文課程「跟著李多慧學韓文 Da Hye’s Korean Class」,聯合台灣專業的韓文老師監製,精心整合豐富的課程內容,不僅能幫助學員學習韓文,還能深入了解韓國文化,從基礎韓文到旅遊情境實用會話,再到K-pop、韓劇、韓綜等流行文化主題,更獨家分享多慧韓國私房景點與美食,讓學員們透過豐富多元的教學內容,以活潑有趣的方式跟著李多慧學習韓文。

台灣樂天市場運動行銷部部長鄧凱丰表示,本次合作體現「Open Commerce」集團年度策略,希望讓750萬會員享受創新服務和消費新體驗;同時也是台灣樂天市場初次跨足線上課程,攜手生鮮時書團隊以及知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一同打造線上韓文課程,相信未來能夠發展出更多元的合作機會。課程募資期間,透過Rakuten Rebate返利服務購買課程的樂天會員,將額外獲得樂天點數回饋,創造點數回饋互惠互利的良好循環。

專業線上課程製課團隊生鮮時書創辦人劉俊佑表示,製課初衷是為了讓學員們能夠以輕鬆有趣的學習方式,掌握實用的韓文表達,並了解韓國的生活、旅遊和娛樂文化。李多慧曾在台灣各大綜藝節目大方秀中文,還收到粉絲使用全韓文手寫卡片的溫暖心意,最令人佩服的是,多慧團隊拍攝美感十足的Youtube影片介紹台灣美食,讓世界看見更亮眼的台灣,不僅是為了打破語言隔閡,也是為了親切地與台灣粉絲溝通和互動。這堂課程希望大家透過多慧的視角帶領粉絲理解和欣賞韓國文化,促進台韓文化交流。

「跟著李多慧學韓文 Da Hye’s Korean Class」線上課程即日起發放課前問卷調查,李多慧將按照問卷調查結果客製化課程內容,4月10日前填寫還可以抽李多慧簽名限量拍立得,課程預計每單元10-15分鐘,總時長約6小時以上,並可以不限次數重複觀看。

多慧正在用心準備課程內容,並透露自己一直在努力學中文,希望可以在台灣和朋友們輕鬆的聊天,也能較深入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學習中文後也可以用不一樣的視角看台灣。相對地,也希望透過教台灣朋友韓文,讓粉絲們可以多加認識韓國。對於「老師」的新身份,李多慧表示「有能力帶給大家一點幫助是很幸福的事。 就像我很愛台灣一樣,希望大家能夠透過這堂課關注我和韓國。」

「跟著李多慧學韓文 Da Hye’s Korean Class」課前問卷調查https://go.newsveg.tw/5plkja

史塔夫短評:老師,我會好好上課聽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