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獨排眾議》回顧50多年前的美國,出現首位黑人女性國會議員的故事

Netflix電影《獨排眾議》描述雪莉·奇澤姆成為美國首位黑人女性國會議員後,趁勢爭取1972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堪稱政壇先鋒。

《獨排眾議》將雪莉·奇澤姆的故事搬上螢幕雪莉·奇澤姆成為美國首位黑人女性國會議員後,趁勢爭取1972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堪稱政壇先鋒。

片中如實呈現1972年那段打破時局、無懼無畏的總統候選人競選過程。本劇情片啟迪人心,並請到奧斯卡得主蕾吉娜·金恩飾演這位政壇傳奇人物。

Netflix電影《獨排眾議》片長116分鐘,3/2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段震撼人心的歷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