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再添4新星 支持20位選手國際體壇發光

台灣大以實際行動支持體壇發展,透過贊助賽事與運動家族選手贊助計畫,讓運動員能夠無後顧之憂,全力投入賽事。台灣大宣布運動家族再添4位生力軍,包含兩位已奪得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的拳擊國手,於2023年杭州亞運創下歷史新頁的「台灣拳后」林郁婷、「拳擊女王」陳念琴,以及網壇「台灣一哥」許育修,再加上初試啼聲出戰亞洲帕拉運動會,即挺進地板滾球前八強的台灣大職員劉佳昇。

結合今天新發布之4位選手,「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成員已達20位,橫跨9大運動項目,並在各項目的國際賽事,締造佳績。2024年巴黎奧運即將於7月26日至8月11日展開,台灣大全力支持選手締造佳績,在奧運殿堂上為國爭光,展現自我突破、「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的精神!

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支持台灣體壇健兒國際發光   提升正向力量

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再添4位新星,支持20位選手國際體壇發光。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運動員的養成之路極其不易,精神上與資源上都需要大家努力給予支持。很榮幸這次能邀請到兩位拳擊女將林郁婷、陳念琴、網球許育修、三位都是體壇新星,年輕且充滿毅力與衝勁,而地板滾球劉佳昇更是台灣大全職的客服人員,在台灣大服務一年多,仍然參與大型國際體育賽事,締造佳績,一樣獲選為運動家族成員。跨領域的4位優秀運動員加入「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希望台灣大的支持,能讓運動員無後顧之憂,全心投入訓練與比賽,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持續超越自我。

蔡董事長表示,台灣大長期贊助國內外運動賽事,包含「富邦悍將棒球隊」及「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與TLPGA共同主辦的台巡賽年終大賽「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臺北馬拉松」等。贊助體育項目橫跨網球、高爾夫球、柔道、舉重、桌球、拳擊、體操、霹靂舞、地板滾球,希望透過提供訓練與參賽的贊助金、漫遊服務的電信補助,以及奪牌後頒發激勵獎金等支持,助力選手們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提升運動風氣,帶動正向力量。

台灣拳后林郁婷  首波台灣選手奪亞運女子拳擊金牌 力拼2024巴黎奧運

截至目前,共有5位台灣拳擊好手獲得2024年巴黎奧運參賽資格,其中有林郁婷、陳念琴是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選手。台灣拳后林郁婷連續榮獲亞錦、世錦、亞運金牌,成為眾所矚目焦點,回首2020年的東京奧運一戰,林郁婷帶著全民的期望出賽,卻在首輪意外落敗,未能為台灣奪金,當時雖帶來巨大打擊,但林郁婷持續勇往直前,透過不斷的努力和訓練,後來在2023年成功獲得台灣拳擊史上首面亞運女子拳擊金牌,更成為首波獲得2024年巴黎奧運拳擊項目資格的選手,同時也是台灣奧運女子拳擊57公斤量級的奪牌熱門選手。

「台灣拳后」林郁婷在2023年成功獲得台灣拳擊史上首面亞運女子拳擊金牌,今年力拼2024巴黎奧運締造佳績。

成為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一員,林郁婷開心表示,期待運用自身在拳擊領域的影響力,與台灣大哥大共同努力,推廣拳擊運動,不僅希望更多人了解這項運動的魅力,更期盼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精神和力量。

戰勝癌細胞重返拳級賽場  拳擊好手陳念琴三度叩關奧運殿堂

陳念琴為台灣史上第一位登上奧運殿堂的拳擊女王,2018年世錦賽69公斤級奪金,在人生拳擊巔峰期發現罹癌,念琴展現永不放棄的韌性和無懼挑戰的勇氣面對病魔,終於戰勝癌細胞並復出積極出賽;去年在杭州亞運拿下銅牌,今年開季首戰即在國際拳總舉辦的西班牙國際拳擊錦標賽拿下金牌,並於3月12日巴黎奧運世界區第一次資格賽擊退眾多國際好手,搶進4強,並成為我國拳擊第5位拿到巴黎門票的選手,將連續三次挑戰奧運殿堂。陳念琴表示很榮幸加入台灣大哥大的運動家族,期待能與優秀的運動員一起努力,在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

拳擊好手陳念琴展現永不放棄的韌性,三度叩關奧運殿堂,加入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期待能與優秀的運動員一起努力,在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

台灣男網一哥許育修目標世界百大  讓世界看見台灣

1999年出生的許育修選手,自小即展現出色的網球實力,憑藉著長年征戰各國賽事累積的優異實力,2023年接連代表台灣出賽,並奪得世大運3金、亞運1金1銅的佳績,其中也包含與同為台灣大贊助選手的莊吉生,成功奪下杭州亞運網球男子雙打金牌,以及搭檔詹皓晴拿下混雙銅牌,穩坐台灣一哥寶座;同年更成為史上第五位,打進大滿貫男單正賽的台灣球員。

台灣男網一哥許育修加入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目標世界百大, 讓世界看見台灣。

許育修選手為人謙遜且充滿企圖心,也為自己訂下擠進世界百大的目標。身為繼莊吉生之後,第二位加入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的男子網球選手,許育修表示非常榮幸可以加入這個大家族,有台灣大哥大的支持讓他更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在訓練還有比賽場上,期待繼續努力,拿下更多好成績!

劉佳昇不畏身障挑戰 兼顧工作與運動 成功站上國際舞台

地板滾球領域耀眼的明日之星劉佳昇選手,不僅在賽事中展現不畏挑戰的拚搏精神,鮮為人知的是他同時為台灣大哥大客服團隊的同仁,不僅在工作時表現積極,更將踏實的態度發揮到體育上,對於未來劉佳昇選手也自我勉勵,表示從前因身障身份,認為成為運動員的夢想遙不可及,直到了大學三年級時遇到人生的伯樂教練,開起了球員生涯,並於去年參加專為身障者舉辦的綜合性體育賽事「亞洲帕拉運動會」,於首場國際賽事中挺進8強。展望未來將更加的努力,取得更多出國比賽的機會,為台灣取得佳績。

地板滾球領域耀眼的明日之星劉佳昇選手,期許未來獲得更多出國比賽的機會,為台灣取得佳績。

攜手20位運動家族選手 於國際賽事能所不能 挑戰自我

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擁有20位傑出選手,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展現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的體育精神,網球領域目前己有四位選手,包括網球王子莊吉生,以及新生代力量許育修、黃金女雙詹詠然與詹皓晴;高爾夫球旅美女將徐薇淩與李旻;於國際賽事屢屢創佳績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展現不凡力量與堅毅精神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和新星陳冠伶;在桌球領域展現出色球技和戰略思維的林昀儒、鄭怡靜、鄭樸璿以及郭冠宏等選手;台灣女子拳擊國手黃筱雯、林郁婷和陳念琴;體操精靈丁華恬和鞍馬王子李智凱;以獨特風格和傲人舞技驚豔全場的霹靂舞Bboy孫振;與地板滾球明日之星劉佳昇。

台灣大哥大運動家族:https://corp.taiwanmobile.com/company-profile/brand_family-1.html

史塔夫短評:讓選手們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