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國際寵物日Booking.com分享「五個與寵物必做行程」與毛孩一同享受美好假期

家人會永遠在家裡為你留一盞燈,而毛小孩則是會在原地一直等你回家。4 月 15 日即將迎來國際寵物日,Booking.com 分享「五個與寵物必做行程」,運用 Booking.com 「可攜帶寵物」的篩選功能[1],選擇寵物友善旅宿,在這個專屬於毛小孩的節慶中,創造一場專屬於寵物的旅行!

不論是在「墾丁」與毛孩一起體驗 SUP 或是在「台南」漁光島與寵物一起沐浴在日落的餘暉,現在就跟著 Booking.com 一起規劃專屬於寵物與主人的難忘的回憶吧!

與寵物一起在SUP欣賞太平洋風光|墾丁戀戀星辰湖畔莊園 星光館

近年台灣 SUP 風潮熱度不斷,旅人除了自己享受 SUP 的樂趣外,與寵物一起同樂更是許多人的熱門選擇!初次嘗試的旅人可以從平靜水域開始嘗試,不論是站著或是坐著,都能感受到不同樂趣。

跟寵物一起划SUP 欣賞沿途海邊風光。(圖片由istock提供)

划行途中同時可以跟毛孩沿途欣賞海邊風光,創造專屬於主人與寵物間的獨處時刻!結束一整天的水上活動後, Booking.com 推薦入住能眺望湖景的「墾丁戀戀星辰湖畔莊園 星光館」,旅宿房間寬敞,還有附設電動卡丁車和戶外泳池。另外,旅宿距離墾丁大街也只需短短車程,享受玩水上活動後,不妨帶著寵物一起逛鼎鼎大名的最南端夜市吧!

入住能眺望湖景的「墾丁戀戀星辰湖畔莊園 星光館」距離墾丁大家也只需短短車程!(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與毛小孩的奢華度假之旅|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想要度假放鬆的旅人們,建議可以和毛孩一同離開城市來場奢華度假之旅,入住「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感受渡假村的舒適氛圍,房內還有專門為寵物準備的專屬床,讓一人一狗都能有最完美的享受。

入住「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和毛孩來一場奢華體驗。(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旅宿外觀是城堡造型,占地廣闊,毛孩可以在草地上盡情奔跑,遠離城市的喧囂,沉浸在花蓮的清新氛圍中。到了夜晚,「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還會點亮外觀,暖黃色的燈光,彷彿置身於歐洲的莊園。想要擁有一場輕鬆又難忘的旅行,就帶著寵物一起造訪「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旅宿外觀是城堡造型,毛孩可以在草地上盡情奔跑,遠離城市的喧囂。(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與愛犬來一場「狗爬式游泳競賽」|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 – 洲際酒店集團酒店

如果家中的毛孩愛玩水的話,不妨到和平島公園體驗全台最大且擁有最豐富生態的海水泳池!水中活動不僅可以減輕毛孩們關節的負擔,還可以讓牠們盡情享受在水中遊玩的樂趣,旅人也可以與毛孩來場「狗爬式競賽」,度過一個歡樂的假日!

與毛孩來場「狗爬式競賽」 享受在水中游玩的樂趣。(圖片由istock提供)

旅程結束後入住位於「台北」的「金普頓大安酒店 – 洲際酒店集團酒店」可以享受最精緻舒適的體驗,且旅宿內還附有寵物備品,讓旅人和毛孩都能輕鬆入住,一同享受高質感旅宿!

台北的「金普頓大安酒店 – 洲際酒店集團酒店」旅宿內還附有寵物備品!(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愜意的午後寵物野餐|宜蘭道 Villa 湖畔莊園

說到與毛小孩的必做行程,一定不能錯過與寵物野餐的機會!「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為水陸合一的休憩區,區內有完善的戶外設施,包含生態保育區、親水遊戲區、休閒活動區等等,最適合喜愛在草地上盡情奔跑的寵物。

只需要準備簡單的餐食和野餐墊,再帶上飛盤和球等小玩具,便可以與寵物一同沐浴在陽光下,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與寵物一同沐浴在陽光下 度過一個美好的野餐時光。(圖片由istock提供)

結束一整天公園野餐時光的旅人可以帶著毛小孩入住「道 Villa 湖畔莊園」,旅宿的設計清新簡約,讓入住的旅人和寵物都能感受到舒適氛圍。僅需短短步行即可抵達梅花湖,旅人可以在傍晚時分帶著寵物一起去湖邊散步。

「道 Villa 湖畔莊園」步行即可抵達梅花湖,可以在傍晚時分帶著寵物一起去湖邊散步。(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帶著寵物沐浴在落日餘暉下|台南湧福驛站

與寵物一起沐浴在最溫暖的夕陽下肯定也是一件浪漫又難忘的經驗。「台南」一直是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城市之一,漁光島也是一個看夕陽必去的熱門景點。和毛孩一起在沙灘上迎風而坐享受橙色光輝,再去岸邊踏踏浪,感受一場特別的「約會」。

和毛孩一起在沙灘上迎風而坐 享受橙色光輝。(圖片由istock提供)

結束落日行程後,可以入住 Booking.com 推薦的「湧福驛站」,該旅宿是以老屋改建,保留了傳統的花磚地板,同時融入現代化的時尚裝修風格,讓入住旅人可以擁有最好的體驗。另外,還可以與寵物一起在房內附的浴缸內泡澡,釋放一整天的壓力。

「湧福驛站」是以老屋改建,保留了傳統的花磚地板,同時融入現代化風格。(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1]旅遊前仍須與旅宿確認相關寵物規範

史塔夫短評:與毛孩一起共享天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