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比尋常的香氣煉金術師「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1879年,來自蘇格蘭東北部的葛拉漢Graham三兄弟以勇於創新的精神研發出風味獨特的調和秘方,「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因此誕生並寫下蘇格蘭威士忌一頁不朽傳奇。145年後,「黑比尋常」的調和魅力持續累績進化,精純工藝打造出均衡花香、桶香、煙燻味與甜感,吸引無數品味之士一探瓶中奧秘。純飲外,「Black Bottle黑瓶」也適合加冰塊、蘇打水或製成各式調飲。

深藏不露的滋味,即日起全台量販傳奇再現!請洽愛買、大潤發、家樂福等通路選購。

純飲外,Black Bottle黑瓶亦可加冰、做High Ball或調酒。

常軌 大膽創新  源於維多利亞時代的卓典範

從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流傳至今的「Black Bottle黑瓶」,當年以大膽的調和方式與神秘配方創造獨特風味而深獲好評,原創者葛拉漢三兄弟本是茶商,憑藉出眾的感官天賦與調和技術挑戰威士忌調製工藝,化身「香味的煉金術師」。他們嘗試把多種穀物與單一麥芽威士忌按神秘比例混合封釀於大火烘烤過的橡木桶中,大膽調和出前所未有的美妙滋味並獲得市場肯定。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品質獲得2023年英國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肯定。

1879年,葛拉漢兄弟在蘇格蘭亞伯丁市Aberdeen創立「Black Bottle黑瓶」後廣為流傳,「黑比尋常」的神秘配方從此成為蘇格蘭威士忌迷津津樂道的傳奇。儘管品牌幾經易主,但「Black Bottle黑瓶」打破常規、另闢蹊徑的成功典範已深植人心,充滿個性的風味,滿足不同世代挑剔的味蕾。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充滿個性的風味,滿足不同世代挑剔的味蕾。

復古黑瓶佳釀洶湧  花果芬香馥郁 煙燻氣息添神秘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如今的配方仍受到1879年葛拉漢兄弟神秘的混釀調和配方所啟發,調酒師調和出煙燻味均衡、花果香馥郁的酒體後裝入重度火烤過的初次橡木桶中陳釀,成就了飽含花朵、橡木與水果香氣,並揉合煙燻、蜂蜜和肉豆蔻風味的深金色酒液,深邃滋味猶如復刻1906年葛拉漢家族設計的玄黑瓶身,神秘莫測又令人忍不住欲一窺堂奧。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期待與拒絕循規蹈矩的您一起打破傳統,享受與眾不同的感官體驗。

喝法隨心 全台量販同步上市 舌尖新奇之旅即刻

受葛拉漢三兄弟調和秘方啟發製成的「Black Bottle黑瓶」品質獲得2023年英國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肯定,風味更深邃、層次更堆疊。

前味是熾熱橡木香氣伴隨濃郁花香,緊接著隱藏焦糖甜香的清脆木煙氣息撲面而來,尾韻則有海鹽、香料、太妃糖的香甜悠遊迴盪,如此豐盛的特質也適合以各種方式品味,純飲外,「Black Bottle黑瓶」亦可加冰、做High Ball或調酒,任何人都能隨心體現「黑比尋常」的調和工藝。傳奇迷人的品牌故事、獨到多元的風味口感,「Black Bottle黑瓶」期待與拒絕循規蹈矩、熱衷嘗試新奇的您一起打破傳統,享受與眾不同的感官體驗!即日上市,請洽全台愛買、大潤發、家樂福。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品質獲得2023年英國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肯定。

【產品資訊】

黑瓶蘇格蘭威士忌Black Bottle Blended Scotch Whisky

酒精度:40%

建議零售價:NT$ 720

品酒賞析:
色澤:金黃琥珀色。
香氣:散發著烈焰烘烤橡木桶所帶來的木質焦香。
口感:入口能夠感受到溫潤的焦糖氣息,略帶餘燼的燻香。
餘韻:能夠品嘗到太妃糖、海鹽與柴火燃燒後的溫暖餘韻。

品飲方式:純飲、加冰、Highball、調酒

全台販售通路:愛買、大潤發、家樂福

更多資訊請見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ackBottleTW?locale=zh_TW

與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lackbottletw/

史塔夫短評:純飲、調飲都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