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泰格豪雅於2024年鐘錶與奇蹟高級鐘錶展發表四款腕錶新作

瑞士奢華製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於2024年鐘錶與奇蹟(Watches and Wonders)高級鐘錶展上推出四款精彩腕錶新作,

其中包含兩只全新Monaco 雙追針計時腕錶、一只熊貓錶面Carrera 計時腕錶銀面鍊帶款、三只向優雅致敬的中性Carrera 日期 36 毫米自動腕錶、以及Carrera Skipper 帆船計時腕錶18K玫瑰金款。

本次帶來的多款卓越腕錶新作完美結合了品牌的傳統與創新,既為前衛高級製錶領域再創顛峰成就,也顯現了TAG Heuer 泰格豪雅製錶工藝專業實力。

TAG Heuer Monaco 雙追針計時腕錶 – 賽車紅與經典藍款

為歡慶 Monaco 系列面世 55 週年,TAG Heuer Monaco 雙追針計時腕錶進一步重新定義腕錶設計。

透過審視其結構及採用 5 級鈦金屬等輕量材質,此款腕錶僅重 85 公克,並由藍寶石水晶與透明度作為視覺要角,呈現出獨一無二的外觀。

(圖:TAG Heuer Monaco 雙追針計時腕錶 賽車紅款_參考編號CBW2181.FC8322_建議售價NT$4,543,000 )

其錶殼以一半鈦金屬和一半藍寶石水晶兩種材質組合而成,展現令人驚豔的獨特性。

(圖:TAG Heuer Monaco 雙追針計時腕錶 經典藍款_參考編號CBW2182.FC8339_建議售價NT$4,543,000)

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銀面鍊帶款

TAG Heuer 泰格豪雅為以清晰易讀而生的 Carrera 計時腕錶再次推出全新版本,同時向 7753 SN、Carrera系列的根源、以及傑克‧豪雅對易讀性的承諾致敬。

此款全新 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銀面鍊帶款不僅注入新的精緻設計,為 1963 年的設計理念帶來新穎而現代的詮釋,

更採用最新 Glassbox 拱形水晶錶鏡為「熊貓」計時腕錶外觀之雋永魅力,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

(圖: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銀面鍊帶款_參考編號CBS2216.BA0041_建議售價NT$218,700)

TAG Heuer Carrera日期 36 毫米自動腕錶

TAG Heuer Carrera 系列新作帶來三款尊貴新作:紅銅面雙色半金款、精鋼鑲鑽款、雙色半金鑲鑽款,每一款都彰顯著女性優雅氣息的要素。36毫米呼應了 1963 年推出的首款 Heuer Carrera 腕錶尺寸,因此向經典設計原版作品致敬之意。

材質採用 18K 5N玫瑰金、紅銅、珍珠母貝與鑽石等珍貴材質,並搭載最新Caliber 7 自動上鍊機芯,以及經過改良的全新錐形經典 Carrera H 型錶鍊,完美體現品牌對卓越設計與佩戴舒適性的致力追求,不僅為Carrera 系列帶來全新面向,並同時重新定義終極的中性腕錶,

(圖左1:TAG Heuer Carrera 日期 36 毫米自動腕錶精鋼鑲鑽款_參考編號WBN231C.BA0001_建議售價NT$158,200 )、
(圖中:TAG Heuer Carrera 日期 36 毫米自動腕錶紅銅面雙色半金款_參考編號WBN2350.BD0000_建議售價NT$163,200 )、
(圖右1:TAG Heuer Carrera 日期 36 毫米自動腕錶雙色半金鑲鑽款_參考編號WBN2351.BD0000_建議售價NT$227,100 )

TAG Heuer Carrera Skipper 帆船計時腕錶玫瑰金款

繼於去年推出經典 Carrera Skipper 帆船計時腕錶全新精鋼版本回歸帆船世界並受到熱烈迴響後,TAG Heuer推出 18K 5N 玫瑰金錶殼全新版本。

如同精鋼錶款,玫瑰金 Skipper 腕錶以 2023 年推出、紀念標誌性 Carrera 計時腕錶誕生 60 週年的暢銷「Glassbox 拱形」設計為基礎,而動力核心則為 TH20-06 自製自動上鍊機芯,一款專為帆船賽計時所打造的 Heuer 02 機芯。配色同樣取自 1968 年的經典 Skipper 型號 7754 腕錶,結合經典藍色錶面與兩個具備清晰對比效果的小錶盤—「無畏號湖水綠色」12小時計盤,以及分為三個不同顏色 5 分鐘區塊顯示的 15 分鐘倒數計時盤。

(圖:TAG Heuer Carrera Skipper 帆船計時腕錶玫瑰金款_參考編號CBS2241.FN8023_建議售價NT$706,700 )

史塔夫短評:展現製錶工藝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