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推出Redmi Turbo 3、Redmi Pad Pro 雙雙帶來哈利波特聯名版

小米旗下的紅米品牌,旗下手機原本有K系列旗艦、Note系列中階、數字系列入門三大系列,4/10將原本歸類在Redmi Note系列下的Turbo獨立,定位為更超值的性能旗艦。全新的Redmi Turbo 3採用高通Snapdragon 8s Gen 3行動平台,性能上僅次於Snapdragon 8 Gen 3,相較於許多中階處理器,擁有更好的性能,Snapdragon 8s Gen 3可說是為了AI而生。同場發表的還有採用高通Snapdragon 7s Gen 2的中階平板Redmi Pad Pro,特色是擁有12.1吋大螢幕與同等級少見的10,000mAh電量。另外,Redmi Turbo 3、Redmi Pad Pro兩款產品,都同時帶來哈利波特聯名版,目前僅限中國市場。

Redmi Turbo 3 為萬元手機帶來頂尖性能

Redmi Turbo 3與前陣子推出的Xiaomi Civi4 Pro一樣,皆為高通最新款Snapdragon 8s Gen 3,採用台積電4nm製程,性能比Snapdragon 8 Gen 2略好,可視為Snapdragon 8 Gen 2的AI加強版,比同期發表的Snapdragon 7+ Gen 3 AI性能更好。Redmi Turbo 3跑安兔兔V10效能達到175萬分,在高通SoC排行榜上僅次於Snapdragon 8 Gen 3。

Redmi Turbo 3擁有最正美顏,正面為6.67吋超窄四邊框曲面螢幕,其寬度僅74.4mm、厚度僅7.8mm、重量只有179g。Redmi Turbo 3同樣支援金剛骨骼,帶來十項的結構加強,並提供5,000mAh電量與90W有線快充。

Redmi Turbo 3共有冰鈦、青刃、墨晶三款顏色,三種類金屬背蓋。

Redmi Turbo 3的螢幕規格全面提升,採用6.67吋1.5K螢幕、峰值亮度2,400nit、P3廣色域、2160Hz瞬間觸控採樣率、杜比視界。

在相機部分,Redmi Turbo 3的規格就比較一般,僅採用1/1.95吋的50MP Sony LYT600感光元件。

統整Redmi Turbo 3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8s Gen 3行動平台、6.67吋2,712 x 1,220微曲面OLED螢幕、120Hz更新率、50MP Sony LYT600(1/1.95吋)+8MP超廣角雙鏡頭、20MP前鏡頭、5,000mAh電量、90W有線快充、LPDDR5x RAM、UFRS 4.0 ROM、尺寸160.5 x 74.4 x 7.8mm、重量179g。

Redmi Turbo 3中國售價如下,國際版可能改成POCO F6型號登場:
12GB/256GB售價1,999人民幣,約新台幣8,900元
12GB/512GB售價2,299人民幣,約新台幣10,200元
16GB/512GB售價2,499人民幣,約新台幣11,100元
16GB/1TB售價2,799人民幣,約新台幣12,400元

Redmi Turbo 3還推出多彩腕帶保護殼,售價只有49人民幣,約新台幣220元。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聯名版

Redmi Turbo 3繼前一代的Redmi Note 12 Turbo,再度與哈利波特聯名,從裡到外都讓哈波迷陷入瘋狂!背蓋採用立體浮雕設計,使其如同3D浮動於背蓋上。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的保護殼、退卡針、充電器都有客製化,而內建主題更是紅米史上訂製最深的一款,內建哈利波特的魔法圖示、指紋解鎖動畫、開機動畫等。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聯名版只有16GB/512GB一種版本,售價2,699人民幣,較非聯名版貴了200人民幣,約新台幣12,000元。同時,也推出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聯名版手機殼,售價為99人民幣,約新台幣440元。

Redmi Pad Pro 帶來更大的螢幕與電量

Redmi Pad Pro的定位在於12.1吋螢幕、同價位少見的10,000mAh超大電量,螢幕亮度為600nit,較Redmi Pad的400nit提升不少。

Redmi Pad Pro共有淺灣藍、深灰色、胭青綠三款顏色,機身背面看似有雙鏡頭,其實只有一顆是鏡頭。

Redmi Pad Pro採用高通Snapdragon 7s Gen 2,安兔兔約65萬分,相較Redmi Pad CPU性能提升51%、GPU性能提升100%。在10,000mAh大電量的加持下,看影片可達13.8小時、電子書與文件閱讀可達17.9小時,待機更是長達56.7天。

Redmi Pad Pro上市即搭載Xiaomi HyperOS,可將平板作為副螢幕延伸使用,輔助筆電或PC來提升工作效率。

新推出的Redmi靈感觸控筆,支援4096級壓感、12小時連續書寫、延遲低至5ms,售價為299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元。

統整Redmi Pad Pro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7s Gen 2行動平台、12.1吋2,560 × 1,600 LCD螢幕、120Hz更新率、8MP後鏡頭、8MP超廣角前鏡頭、10,000mAh電量、30W有線快充、LPDDR4x RAM、UFRS 2.2 ROM、尺寸280 x 181.85 x 7.52mm、重量571g、microSD記憶卡擴充、USB 2.0。

Redmi Pad Pro中國售價:
6GB/128GB售價1,499人民幣,約新台幣6,700元
8GB/128GB首賣1,599人民幣,約新台幣7,100元
8GB/256GB首賣1,799人民幣,約新台幣8,000元
哈利波特聯名版
8GB/256GB售價2,299人民幣,約新台幣10,200元

Redmi Pad Pro也推出鍵盤雙面保護殼,售價299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元。

Xiaomi首款開放式耳機

小米跟上近年的流行浪潮,推出首款開放式耳機,在半入耳式、入耳式以外多了新的選擇。Xiaomi開放式耳機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搭配親膚液態矽膠、柔性鎳鈦記憶合金,擁有7.5小時/38.5小時(充電盒)最長續航、IP54防塵防水,共有星雲金、月隱黑兩款顏色。

Xiaomi開放式耳機擁有17*12mm超線性發聲單元,振膜面積提升55%,支援LHDC編碼並通過Hi-Res Wireless認證。搭配自行研發的防止漏音系統,可主動釋放反向聲波,使其通路漏音性能提升100%。

Xiaomi開放式耳機首賣價格649人民幣,約新台幣2,880元。

史塔夫短評:可惜僅限中國市場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