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將軍》真田廣之自曝是漫威跟星戰迷 「想加入星戰宇宙!」

近期因《幕府將軍》備受討論的真田廣之日前驚喜現身Disney+與Hulu跨平台整合的慶祝酒會,當真田廣之受訪時被問及希望未來有機會參與哪些作品演出時,他毫不猶豫的說「漫威跟星際大戰我都很愛,但特別是星際大戰,因為我是超級大粉絲!」讓影迷相當期待看到今年64歲卻依然活耀好萊塢的真田廣之有機會與其他迪士尼卡司夢幻連動。

真田廣之在《幕府將軍》中對角色的傳奇演繹讓其再攀事業高峰,從《末代武士》到《幕府將軍》,真田廣之的努力與演技全球觀眾有目共睹,更將日本武士依照劇本與角色需求,詮釋出截然不同的風情與樣貌。

此次真田廣之完美復刻「吉井虎永」將軍內斂、沉穩、狡猾的角色性格,不怒自威的霸氣穿透螢幕讓粉絲再度被他的演技驚艷。

此外,身兼主演與製作人的真田廣之也說,雖然過去參與過許多以日本戰國時期為故事背景的戲劇拍攝,但準備《幕府將軍》的過程依然困難重重,但也因為有大量的日本成員加入幕後團隊,最後東西方合作打造出震撼又真實、而且絕對前所未見的史詩級創作,並開心喊話《幕府將軍》的問世根本是夢想成真!

隨著《幕府將軍》的走紅,作品中各個角色的原型人物與故事也引發熱烈討論, 其中又以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以及其原型人物德川家康最受關注。

德川家康的特長是能「忍」,冷靜沉穩的他,懂得謀定而後動,有趣的是,真田廣之曾在採訪中分享,「我永遠都在思考未來,不是明天,而是十年、三十年後,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好的演員,那現在的我應該做什麼?」,成為好萊塢傳奇日本演員的他並非一蹴即成,深謀遠慮又肯為了理想目標拚進一切的性格,也讓網友和影評人紛紛表示「完全無法想像由其他人演繹的德川家康會是什麼樣子」。

《幕府將軍》本週進入第八集,「吉井虎永」將軍的一統天下之路再度殺出新敵人,而與吉井虎永將軍對立的正是他的親弟弟,他為了升官加入評議會威脅自己的親哥哥,吉井虎永也不得不投降,卻引來親信與兒子的不滿,卻不想兒子對自己的忠心讓其成了敵人的眼中釘,抱有雄心壯志的鬥士最後遭到刺殺慘死妓院。

同時,自己拉攏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也決定與自己背道而馳。眾叛親離的吉井虎永,究竟是在為了最後的大決鬥「隱忍」、抑或真的決定屈服於敵軍,緊張刺激又血花四濺的《幕府將軍》透過中西方製作團隊交織出的暴力美學,也讓觀眾相當期待每週的故事發展。

《幕府將軍》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詹姆斯克萊維爾(James Clavell)的暢銷代表作,並網羅在過往歐美劇集中,從未見過的超震撼日本卡司陣容,包括由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淺野忠信飾演虎永的摯友「樫木藪重」、平岳大飾演虎永最大勁敵「石堂和成」、柯斯莫賈維斯飾演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澤井杏奈飾演則神秘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本劇已在Disney+ 獨家熱播中。

史塔夫短評:感覺能跟鷹眼或天行者打上一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