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20系列台灣價格公佈 多款平板與穿戴也將上市

華為兩週前才在倫敦發表Mate 20系列機種,今天火速宣佈明天台灣上市。當時推出的Mate20、Mate20 Pro、Mate20 X、Porsche Design Mate20四款當中,目前在台灣推出Mate20與Mate2o Pro兩款,Mate20 X由於機身尺寸較大,電信業者考量在台灣接受度不高,目前傾向不引進。Mate20有極光色、寶石藍兩款,6GB RAM+128GB容量,建議售價22900元,11月底前購買早鳥禮是HUAWEI主動降噪耳機第三代。Mate20 Pro有極光色、兩黑色兩款,6GB RAM+128GB容量,有螢幕指紋,建議售價29900元,11月底前早鳥禮是HUAWEI 15W快充充電板。

正面採用瀏海螢幕的是Mate20 Pro,水滴螢幕的是Mate20,而Mate20 Pro有螢幕指紋辨識,Mate20則是在背面。兩款都是明天上市,也就是10/30。

▲ Mate20
▲ Mate20 Pro

除了華為官方提供的早鳥之外,電信通路還有不同的早鳥贈品:

  • 2018/11/1~2018/11/30期間至台灣大哥大直營及特約門市購買HUAWEI Mate20、Mate20 Pro,即可再獲得加碼好禮【暖光夜燈-隨身加濕器】一個。
  • 2018/11/1~2018/11/30期間至遠傳電信直營及特約門市購買Mate20 Pro,即可再獲得加碼好禮【商務旅行萬用插座】乙個。
  • 2018/11/1~2018/11/30期間至中華電信及神腦特約門市購買Mate20 Pro,即可再獲得加碼好禮【英倫風背包】乙個。

Mate20系列可參考之前的倫敦報導:
1. HUAWEI Mate20系列倫敦發表會 重點整理
2. 倫敦搶先體驗!手機界的精品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20 RS
3. 第一手開箱HUAWEI Mate20 Pro 超廣角也能拍4秒手持夜景
4. 7.2吋超大螢幕 HUAWEI Mate20 X成為發表會最大彩蛋
5. HUAWEI推出WATCH GT、Band 3 Pro 運動功能更強大
6. HUAWEI首度成為台灣前五大手機品牌 Mate系列之父李小龍談更多細節

近期也推出專為年輕人設計的HUAWEI Y9 2019,採用6.5吋全螢幕,搭載AI四鏡頭並支援21種場景辨識,再加上HUAWEI AIS(AI Image Stabilization)旗艦級防手震技術。此外,HUAWEI Y9 2019更具有高效能、高續航特性,搭載GPU Turbo技術,與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HUAWEI Y9 2019共有極光紫、寶石藍、亮黑色三款顏色,自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7990元。

MediaPad T5搭載10.1 吋IPS螢幕,具備1080P解析度。透過一鍵設定可過濾藍光,預防視覺疲勞保護視力,金屬機身外觀以噴砂工藝打造。音效方面有立體雙聲道,透過華為Histen 3D音效,帶來豐富純粹、清晰自然的聲音效果。記憶體為3GB RAM+ 32GB ROM,內建兒童樂園,家長可透過設定杜絕不良內容,並支援256GB 記憶卡擴充。T5預計2019年第一季在台上市,有3G +32G WIFI版本,建議售價為6990元,有香檳金與曜石黑兩款顏色。

MediaPad M5 Lite搭載10.1 吋IPS螢幕,具備1080P解析度。透過一鍵設定可過濾藍光,預防視覺疲勞保護視力,2.5D弧面玻璃設計讓金屬機身外觀更加圓潤就手。音效方面有四立體聲揚聲器,搭載訂製智慧功放晶片,並與哈曼卡頓聯合設計,以專業技術還原每個音訊細節。內建7500mAh大電量大電池,續航力能提供13小時1080P影片播放,並具備9V/2A快速充電,僅需2.9小時就能全部充滿。M5 Lite同時支援M-Pen lite手寫筆(選購),2048級精細壓感就跟Mate20 X的筆同款。MediaPad M5 Lite預計2019年第一季在台上市,3G +32G WIFI版本,建議售價為8990元,有香檳金一種顏色。

HUAWEI WATCH GT 智慧手錶是一款兩周以上長續航超薄專業運動智慧手錶,集TruSleep 2.0科學睡眠、運動監測、資訊助手、TruSeen 3.0心率監測、內建GPS、高度計和電子羅盤等功能為一體,11.8mm輕薄時尚設計,防刮耐磨,科學運動指導,精準健康監測,適合日常休閒佩戴和專業運動。採用雙表冠設計,搭載1.39吋454×454彩色螢幕以及通過嚴格皮膚過敏測試的錶帶。HUAWEI WATCH GT預計12月在台上市,黑色(運動款)建議售價5990元,銀色(時尚款)建議售價6990元。

HUAWEI Band 3 Pro是一款具有50米防水功能、0.95吋彩色觸控螢幕的智慧運動手環,集TruSeen 3.0心率監測、內建GPS定位、運動偵測、TruSleep 2.0科學睡眠、訊息提醒為一體。Band 3 Pro預計12月上市,建議售價為2280元,顏色有曜石黑、太空藍、流沙金三款。

HUAWEI Band 3e是一款擁有跑步姿勢、手環雙模式,集成跑姿監測、日常活動監測、睡眠監測、訊息提醒為一體的智慧穿戴產品。它可以幫助用戶瞭解自身運動、睡眠狀況,幫助用戶提高跑步效率,降低運動損傷風險。其具備輕薄小巧的外觀、精准的資料監測、專業的運動指導以及簡單便捷的健康和生活管理功能。Band 3e預計11月在台上市, 建議售價為790元,上市顏色有曜石黑與夢幻粉兩款。

史塔夫短評:旗艦機的價格越來越高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