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這次寇克艦長將會遇到什麼新挑戰?

全球熱映【星際爭霸戰】系列推出萬眾期待的最新續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將在7月21日正式上映。【星際爭霸戰】是金羅登貝瑞原創的作品,2009年由J.J.亞伯拉罕重啟,今年在導演林詣彬(【玩命關頭】系列)的掌舵下再度回歸,他帶領星艦企業號和無懼的艦員們航向另一段偉大的旅程。【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主要演員由原班人馬「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史巴克」柴克瑞恩杜、「烏胡拉」柔依莎唐娜、「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契可夫」安東葉欽和「蘇魯」周約翰,加上新成員蘇菲亞波提拉【金牌特務】和全新反派伊卓瑞斯艾巴【環太平洋】…等。這一次企業號艦員的任務是探索未知太空的盡頭,在這過程中所遭遇的神祕新敵人將使他們與星際聯邦的理念和精神受到最嚴酷的考驗。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參與【星際爭霸戰】的製作過程對我而言是人生中最幸運的經驗之一,」製片J.J.亞伯拉罕表示。今年適逢【星際爭霸戰】50周年紀念,J.J.亞伯拉罕的任務是為這個備受喜愛的科幻片系列注入新氣象。【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團隊決定由【玩命關頭】系列的林詣彬擔任導演一職。「林詣彬一次又一次的證明他說故事的功力高人一等,」J.J.亞伯拉罕說,「但最令我驚訝的是他對【星際爭霸戰】的熱愛。我知道他可以把動作場面處理得很好,不過我最感到興奮的還是聽他談論劇中角色,像是他認識的熟人一樣。讓他來當導演再適合不過了。」成長於80年代的林詣彬記得重播的【星際爭霸戰】是他們全家固定會一起收看的節目。「舊版【星際爭霸戰】影集對我來說具有非常特別的意義,因為這可以說是我跟父母唯一可以相處的時光。企業號艦員感覺就像家族的一份子。」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每天化妝超過6小時 透過冥想融入外星角色

這回【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加入新的外星盟友潔拉(由【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 飾演),她意志堅強,擁有高超的機械技術,還在阿塔密德星上救了史考特一命。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蘇菲亞波提拉說。「她一直一個人求生存,遇到史考特之後,便跟他成為了朋友。雖然她防備心很重,但還是和史考特建立起兄妹一般的情感,就跟戲外的我和賽門一樣。」「蘇菲亞波提拉的魅力令我們所有人傾倒,」賽門佩吉說。「她完全融入角色,跟她在劇中成為同伴很過癮。她足智多謀又強韌。我很欣賞她能以一種奇怪的語法說話,營造出一種外星人的感覺,但同時又富有同理心。」由於潔拉這個角色需要特殊化妝,因此蘇菲亞波提拉待在片場的時間有時比其他人還要長很多。「有時我必須凌晨12:30起來化妝,好趕得上早上的拍攝,」蘇菲亞波提拉說。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這是個漫長但很好玩的過程。當你在椅子上坐很久時會進入冥想狀態,這能幫助我更加融入角色。」「我們想要凸顯潔拉的與眾不同,」化妝師兼特殊化妝總監喬爾哈洛表示。「她臉上的黑白線條再加上編髮造型讓人難以忘懷。」「潔拉是我最喜歡的新角色,」J.J.亞伯拉罕表示。「她精神奕奕、貼心有趣又無比堅強,很快便成為艦員們的重要盟友。蘇菲亞波提拉很精彩的演繹了這個角色。」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精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