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開放預購 三款組合別買錯

備受矚目的虛擬實境設備之一PlayStation VR終於要開賣了,預定10月13日在台正式上市,7月30日起開放預購,共推出:「PlayStation VR」、「PlayStation VR攝影機同捆組」、「PlayStation VR豪華全配包」三款組合。

三款組合差別在是否包含PlayStation Camera攝影機、PlayStation Move動態控制器,價格分別為:12,980元、14,480元、16,480元,這些價格都不包含PS4遊戲主機,得另購。不過想玩PlayStation VR的話,一定要有PlayStation Camera攝影機,所以最陽春的單賣「PlayStation VR」,是提供給已經有PS4主機、PlayStation Camera攝影機的玩家。只有PS4主機的玩家想玩PlayStation VR的話,要買「PlayStation VR攝影機同捆組」或「PlayStation VR豪華全配包」這兩款組合才行。

「PlayStation VR」產品資訊
▲ 「PlayStation VR」產品資訊(表/台灣索尼互動娛樂提供)
「PlayStation VR攝影機同捆組」產品資訊
▲ 「PlayStation VR攝影機同捆組」產品資訊(表/台灣索尼互動娛樂提供)
「PlayStation VR豪華全配包」產品資訊
▲ 「PlayStation VR豪華全配包」產品資訊(表/台灣索尼互動娛樂提供)

自7月30日起消費者可在指定PlayStation特約經銷商門市預購。另外,8月5日至7日在三創舉辦的「PlayStation遊戲娛樂嘉年華」也有會場限定預購活動,每日限量100台。這些預購活動都是預購完即止,門市開始營業時間及開放預購時間皆自上午11:00起,從當天上午8:00起開放預購排隊隊伍,「PlayStation遊戲娛樂嘉年華」預購隊伍的排隊地點在「三創生活園區 市民大道入口處」。

開放預購PlayStation VR特約門市一覽表
▲ 開放預購PlayStation VR特約門市(表/台灣索尼互動娛樂提供)

成功預購PS VR的玩家,開賣首日可於PlayStation特約經銷商及PlayStation Network Store,免費取得多款PS VR試玩光碟及內容。

隨著PS VR開放預購,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也推出一連串體驗活動,包括「PlayStation遊戲娛樂嘉年華」共展出20個試玩機台與14款遊戲。8月8日起全台四個據點設置PS VR體驗機台。9月3日至4日於「台中大魯閣新時代」、9月15日至16日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展開體驗活動。更多詳情將公布於PlayStation官方網站

8月8日起全台四個PS VR體驗據點一覽表
▲ 8月8日起全台四個PS VR體驗據點(表/台灣索尼互動娛樂提供)

台灣的PS VR是與日本、歐洲、北美同步上市,除了日本、中國之外,亞洲地區將有超過60款遊戲上市,其中13款由在地開發商製作,包含來自台灣的「噢!我好神(O! My Genesis VR)」(樂陞科技)、「揭密計劃(Unearthing Mars)」(唯晶科技)與「邂逅(The Occasional Encounter)」(宇峻奧汀科技)。

史塔夫短評:錢包又要失血了…

「PlayStation VR」規格表
▲ 「PlayStation VR」規格表(表/台灣索尼互動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