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Bar 4.0 主題館 科技品飲之旅

格蘭利威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Glenlivet 12 Years Old

為格蘭利威酒廠的經典酒款!精選多種陳放12年以上的優質麥芽原酒調和而成。數度榮獲ISC、IWSC等國際烈酒大賽金牌,入口滑順柔美,散發著迷人而甜美的熱帶水果與花朵香氣,餘韻悠長,是品飲蘇格蘭威士忌最好的入門選擇。

史塔夫短評:踏進威士忌殿堂的入門首選!

12Y

格蘭利威創者臻藏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Glenlivet Founder’s Reserve

為格蘭利威首席調酒師-Alan Winchester使用100%波本桶熟成的優質原酒,其中大多來自於珍貴的First Fill波本桶,同時拋棄年份框架,調製出了此款-創者臻藏,拿起杯子優雅的花香便撲鼻而來,橘子、水梨、香蕉、鳳梨等熱帶水果甜味隨之散開。

史塔夫短評:清新滑順、細緻迷人!

 FDR

The Packhorse Bridge

將格蘭利威創者臻藏單一麥芽威士忌30ml與糖漿25ml,放入裝滿冰塊的Highball杯中攪拌均勻,再倒入薑汁汽水約180ml左右,最後以新鮮檸檬角與薄荷葉裝飾即完成。

史塔夫短評:冰冰涼涼最消暑!

The-Packhorse-Bridge

Pomona Sour

以格蘭利威創者臻藏單一麥芽威士忌40ml、Pomona Apple Liqueur 20ml、蛋白10ml、新鮮檸檬汁與萊姆汁各10ml、些許糖漿及安格士經典苦精等材料加入冰塊後,以Shake方式搖盪均勻,倒入裝有圓球冰塊的老式經典酒杯中,再以蘋果乾作為裝飾即完成。

史塔夫短評:優雅地啜飲!

Pomona-Sour

[captainform i743481]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