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正式登台! 快去抓神奇寶貝吧

眾所期待的Pokémon GO手機遊戲今天(6)終於正式在台灣開放,現在大家可以拿起手機去戶外捕捉神奇寶貝囉。

The Pokémon Company在8月6日公布,新增亞洲、大洋洲內15個國家可正式下載Pokémon GO,其中包括台灣,Android及iOS平台均同時開放。這波開放的15個國家包括:汶萊、柬埔寨、印尼、寮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台灣、巴布亞紐幾內亞、斐濟、索羅門群島、密克羅尼西亞聯邦及帛琉。

The Pokémon Company網站公布內容
▲ The Pokémon Company公布新增亞洲、大洋洲15個國家可正式下載Pokémon GO(圖/擷取自網頁)

現在打開Pokémon GO遊戲,已經可以看見地圖上出現景點標記,不再是一片空白。不過全球各地都曾發生玩家因為抓神奇寶貝發生的意外,大家在享受遊戲的同時,請千萬要注意周遭的環境喔。

史塔夫短評:原來我家也藏了神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