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魂!燃燒! Apple Watch Series 2

撰文:Ellis Huang  圖片:官方提供

建議售價:NT$12,500

官方網站:apple.com/tw

你知道嗎?Apple Watch第一代的銷售量,讓它在2015年成為全球第二大的手錶品牌、如果只算智慧型手錶則是第一(而且從上市開始算起到年底,數據只統計約8個月左右,到底是想逼死誰……),而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2,則是帶著更為熱血的運動魂登場,內建GPS功能,當你外出騎乘自行車或者是跑步時,能夠準確記錄距離、速度和配速等資訊,運動結束後,便能夠在iPhone上查看路線圖,看看自己在哪一段路程最勇猛;同時,還支援防水50公尺等級,不管是進行泳池游泳、溪邊戲水、海邊衝浪……等,它都可以陪你一起玩耍。但由於揚聲器需要空氣流動來產生聲音,所以無法將其密封,透過特殊設計的排水功能,則可以直接將流進揚聲器的水輕鬆排出。

Apple Watch Series 2
▲多了GPS及防水50米功能,讓Apple Watch Series 2更加好動,當你在進行任何運動訓練或是日常活動時,都能隨行記錄,還可陪你度過每個水日子!

另外,你還可以運用「體能訓練」App內建的12種室內與戶外訓練模式,來強化你的運動人生,包括:跑步、游泳、自行車、踏步機、划船機……等,能夠自訂目標,同時還會於過程中顯示各項數據,搭配心率監測功能,可了解自己目前的心跳頻率。此外,除了內建的應用程式之外,你也可以下載更多第三方的健康Apps,像是:「One Drop for Diabetes ManagementApp能夠幫助糖尿病患者監控飲食、血糖、用藥和活動情況;「Pocket Yoga」透過不同的課程,讓你可以持續且穩定的練習瑜珈;透過「WaterMinderApp,能夠設定每天的目標飲水量,在該喝杯水時,便能夠提醒你。Apple Watch Series 2也與各路廠商進行跨界合作,包括:Apple Watch Nike+Apple Watch Hermès,前者特地搭載多款Nike專屬錶面,透過「Nike+ Run ClubApp可以和同好一起分享跑步紀錄;後者則為精品的代名詞,錶款不僅擁有精緻優雅的Hermès手工皮革錶帶,同時還有專屬錶面,其設計靈感皆來自經典的ClipperCape CodEspace Hermès手錶系列。

二代更強悍

1 內建GPS

新增的GPS功能,可以完整記錄你的運動過程,包括:距離、速度和配速等,後續方便你於iPhone中查看各項數據資料。

新增GPS功能
▲新增GPS功能,可以完整記錄運動過程。

2 防水50

為了讓你能夠游得放心、玩得盡興,特地納入防水50米等級功能,不管是泳池、溪邊、還是海灘,全都傷不了Apple Watch Series 2

防水50米
▲新款納入防水50米等級功能。

3 擁有兩倍亮度

和前一代相比,顯示器的亮度則是增加了兩倍,同時也是Apple產品線中,亮度最高的一款裝置。

4 跨界超演繹

邀請運動界跟時尚界大咖站台,Apple Watch Series 2推出Apple Watch Nike+Apple Watch Hermès等跨界產品,期望吸引更多不同消費者的目光!

Apple Watch Nike+
▲Apple Watch Nike+的整體外觀看起來充滿動能感受!
Apple Watch Hermès
▲透過Apple Watch Hermès等跨界產品,期望吸引更多不同消費者的目光。

史塔夫短評:迫不及待地想動起來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