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Trywin TPMS 300 Solar可顯示七組胎壓,自行設定警示數值

產品名稱:Trywin TPMS 300 Solar

建議售價:元

產品提供:基碩(02)2653-3131

產品特點:

1.太陽能充電式主機。

2.最多可顯示七組胎壓

3.螢幕背光變色警示。

4.可同時顯示四輪胎壓與胎溫。

5.可自行設定警示數值。

產品介紹:這部同樣由日本品牌Trywin所推出的TPMS 300 Solar,室內機充電方式是採用時下最流行的太陽能電力,外型設計也與其他產品略有不同,體積更小,搭配面積不大的太陽能板,而控制按鍵則設置在太陽能板的兩側,左右各兩顆,相較於其他三顆控制按鍵的產品而言,這款產品在操作上更符合人性化,可以較短時間內上手使用。至於顯示面板的尺寸受限於產品外型,而較對手來得小一些,顯示資訊則是胎壓與胎溫同時並存,不須切換即可看見,雖然資訊完整,不過缺點是字體略小,無法在第一時間內看清楚資訊。

測試結果部分,則表現得中規中矩,各項數據的誤差值都在1psi以內,而最值得稱讚的特點還是在反應快速這部分,在筆者漏氣的當下,數值幾乎是同步變動,代表胎壓數值更新速度相當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