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太空超人:革命》少年與夥伴組成英雄小隊,對抗邪惡骷髏王

Netflix動畫《太空超人:革命》中,威猛少年亞當與一群特立獨行的夥伴組成英雄小隊,他們發現葛雷堡的神奇力量,並且得知自己的天命:對抗邪惡骷髏王,保護伊特尼亞星。

在《太空超人:革命》中,史詩新章揭開序幕,在葛雷堡 (Castle Grayskull) 保衛戰裡,科技將對上魔法,太空超人與英勇的戰士們必須對抗骷髏王 (Skeletor) 的勢力以及更多難關!獲得新機甲的骷髏王掌握了母板的力量,對伊特尼亞星的心臟地帶發動攻勢,而亞當王子 努力擔負起新使命,還得思索身為太空超人的意義,他必須做出抉擇:該握住權杖還是利劍,要以國王還是英雄的身分度過一生?

另一方面,新任女巫泰菈深入黑煙城 (Darksmoke) 的迷霧,搜索蛇之魔法 (Snake Magic) 的祕密,設法重建魔界,幫助太空超人應對伊特尼亞星有史以來的最大危機:統治千面帝國 (Horde Empire) 的殘酷暴君千面魔大王又回來了!

Netflix動畫《太空超人:革命》共有5集、每集25分鐘,1/2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權杖還是利劍的選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