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本動畫《我的惡魔》小男孩與惡魔小孩的精彩冒險

Netflix動畫《我的惡魔》描述黑暗勢力步步進逼,為了拯救媽媽,一個善良的男孩和小惡魔朋友勇闖末日後的日本。嶄露頭角的泰國製片公司 Studio Igloo 生動呈現一位小男孩與一名惡魔小孩的精彩冒險。改編自安達寬高(乙一)的原創故事。

在不久的將來,一場核爆導致地球與地獄短暫重疊,空氣中充滿地獄的污濁沙暴。東京市中心的小學生健人 (Kento) 在森林中發現一搓紅色的沙子,繼而孵出「惡魔」,並將之取名為安娜 (Anna)。他倆開心地生活,直到人們開始對安娜產生恨意,欲除之而後快。健人力圖保護惡魔,機警的媽媽卻不幸出了意外,促使健人與安娜展開冒險,奮力救回媽媽。

Netflix動畫《我的惡魔》,11/2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起來有像數碼寶貝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