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真人遊戲挑戰456萬美元獎金!

走進《魷魚遊戲》的世界,456 位真實玩家在此接受實力和人格的終極考驗,角逐足以改變一生的 456 萬美金。史上最顛覆人性的遊戲成為現實!Netflix《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即將來臨!

456 位玩家角逐 456 萬美金,最後只有一人能夠獨得。風靡全球的影集推出真人挑戰賽,除了原作中的遊戲,還有全新關卡等著參賽者。

一道道靈感出自原作影集的關卡輪番登場,外加眾人意想不到的新挑戰,眼看身邊的挑戰者一一出局,參賽者的謀略、聯盟、人格都將面臨考驗。

Netflix實境節目《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共有10集,11/2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著西方臉孔玩遊戲很微妙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