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幅強化空力套件MEC Design Mercedes-AMG GT Tartaros

外型承襲SLS AMG諸多元素的Mercedes-AMG GT,於2015年6月正式引進台灣,有著跑格極為強烈的車身線條、新世代性能強勁的雙渦輪引擎等,AMG GT的每個細節都是引人矚目,就外觀改裝而言,幾近完美的AMG GT對改裝廠來說是一大挑戰,而MEC Design決定使用白帥帥來一較高下。Mercedes-AMG GT搭載一具4.0L V8雙渦輪引擎,在不同車型上可分別輸出462hp(GT)與510hp(GT S)的最大馬力,0-100km/h分別可在4秒與3.8秒完成,是目前M.Benz旗下性能最為強勁的現役市售車款,且不只動力輸出有著高水準,在頭長尾短的運動化車體線條設計下,車身視覺張力同樣令人著迷,不過對MEC Design來說,只要是原廠外觀就有升級的空間。

這套名為「Tartaros」的空力套件,升級重點放在車頭部分,保留原廠前保桿,同時在下方加裝一片造型特殊的下擾流,使其在兩側進氣孔附近呈現ㄈ字形外框,中間則是由一片平整的翼板相連接,而進氣孔外框下方的擾流板會向上延伸至輪拱,營造出獨特的層次感,而這樣的設計理念也延生到葉子板的散熱孔上。

車尾部分的改造範圍則比較多,後保桿已更換為該廠推出的部品,外型上於兩側設有直立式導流孔,排氣尾管則從原廠的雙邊單出口改為雙邊雙出口設計,而後保桿下方還可見到一黑色下擾流,以提升外型質感。整體來說,該廠並沒有追求流行,幫這部車加裝大型後下擴散器,而是以提升高級感為設計套件的方向。底盤部分改裝可降低車高20mm的短彈簧,鋁圈使用六幅雙肋造型,並採用黑色圈面、白色圈唇與車色相同的黑白配色,前19吋鋁圈搭配265/35 R19輪胎,後20吋鋁圈則是搭配295/30 R20輪胎,使底盤能與空力套件相呼應。

內裝並沒有進行升級,只更換繡有MEC字樣的腳踏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