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元LSS+主動安全系統入列 小改款Lexus IS

●6~9萬元新車售價調昇

●外觀動感強化、內裝質感升級

●全車系標配LSS+主動安全系統

●國內上市時間 11月17日

●國內售價 173~243萬元

在國內頗受年輕中階主管客層青睞的Lexus IS車系,正式導入了小改款車型,此次改款重點著重在外型的修改及內裝質感的提昇,同時也將整合四大主動安全系統的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納入全車系的標準配備中。而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亦調整了販售車型的編成,其中IS 300h乃取消了豪華版、頂級版及F Sport版等三款車型,僅保留了頂級Navi與F Sport Navi兩種版本;另外,IS 200t則維持原5款車型,不過受匯率及配備新增的影響,各車型的售價則有6~9萬元不等的調漲幅度。

內裝除導入全新10.3吋高畫質顯示螢幕外,則著重在飾板、皮革及鍍鉻金屬等用料材質的質感提昇為主。

外觀部分除了換上新式樣的霸氣水箱護罩及前保桿外,乃首度採用了LED頭燈,且在頂級與F Sport車型上配置了L-shaped LED頭燈,如此再與車尾以LF-CC概念跑車為靈感所打造的L-shaped尾燈相互呼應,大幅強化了外觀的動感氣勢與前衛風格。內裝則維持原有鋪陳設計,但也換上了大型的10.3吋高畫質螢幕,其他包括儀錶板、復古石英鐘及中控檯面板換上髮絲紋樣式,且方向盤按鍵及儀錶外環則施以鍍鉻處理,同時中控檯兩側及Remote Touch扶手亦以皮革包覆,將車艙的豪華質感再向上提昇。小改款IS在配備上的重點是將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此系統乃透過雷達波及智能攝影機,整合了PCS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可大幅提昇行車時的安全性,這套系統總價值達15萬元以上。楊智漢

IS 200t搭載2.0L雙渦流增壓引擎,在VVT-iW可變汽門正時控制技術下,擁有245hp及35.7kgm最大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僅需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