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王座Bentley Mulsanne EWB

⊙外觀細節多處修改

⊙EWB車型軸距增加250mm

⊙追加全新資訊娛樂系統

⊙國內售價 2,680萬元

⊙國內上市日期 2016/12

全新2017年式的Bentley Mulsanne EWB在2016年12月正式發表,全新年式車款其實是小改款車型,包括車輛的內外設計都經過了細膩的調整,並且在配備部分進行了修改,除此之外也特別加上了軸距經過延伸的EWB車型,而這次展出的正是頂級的EWB車款。新年式車款的外觀造型有不少元素來自1930年代的經典Bentley車型,例如全新的水箱罩設計以及搭配變更的引擎蓋線條。車側的進氣口以亮面不銹鋼製作的「Flying B」字樣展顯出了精雕細琢的工藝技術,尾燈組也刻意加上了「B」字型的設計。

車艙設計維持一貫沉穩,新增的觸控式影音系統則是新增配備。

除了造型設計的修改之外,在電子裝備部分也進行了相當程度的升級,例如頭燈改為現行高級車款流行的LED光源,並且具備夜視輔助照明機能,車內則加上了8吋觸控式螢幕以及中文導航與Wi-Fi熱點功能的全新影音系統。EWB車款的空間與後座陳設自是此車的最大賣點,加長250mm的軸距換來了極大的乘坐空間,用料部分自然是採用Bentley頂級規格的材料搭配手工縫製,完全的客製化更讓買家可以自由選擇皮料與木料的搭配以及各種不同的裝飾工法,然而最究極的莫過於獨立四座搭配飛機頭等艙式樣座椅,可說是當今汽車後座的終極型態。劉建宏

獨立四座外加工作桌選配,EWB車款的後座空間極為驚人。

新款尾燈內部加入了「B」字樣的光型。

車側散熱口加上了不銹鋼製作的「B」字樣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