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奢華Volvo S90 Inscription

●全新北歐奢華感受

●外觀新增Inscription套件

●第二代PA半自動駕駛系統

●國內售價 T5:305萬元

D4:289萬元

●上市時間 2016年12月

在2016年11月推出的Volvo S90戰力非凡,不僅動力、操控表現均衡之外,車內配備與質感更瞄準了國內豪華品牌的中型房車,創造出C/P值極高的車型選擇;如今更在2016年12月於新北市中和全新的Volvo展間發表了最新的S90 T5、D4的Inscription車型,售價只比Momentum車型多出50萬元,但車上配備卻往更高層級的奢華感受邁進,用獨樹一格的「Our Idea of Luxury」定義旗艦奢華房車。

Inscription外觀套件包含了水箱護罩、側裙及方形雙出尾管都和Momentum車型有所差別,創造出更為大器、豪華的外觀。

S90 Inscription外觀的水箱護罩、側裙、方形雙出尾管都是專屬的Inscription套件,並換裝主動式轉向的LED頭燈,輪圈則採用全新的19吋造型,車艙內部採用了真實木紋飾板,更標配了雙前座電熱座椅、雙前座電動背部側邊支撐、四區恆溫空調、B & W多媒體音響主機、360度環景影像、HUD抬頭顯示器等,兼具奢華及實用於一身。

在主動安全部分,S90同樣搭載所有Volvo品牌的安全系統,其中半自動駕駛系統PA更是全新的第二代,可於時速130km/h、可偵測到道路標線時啟動,在自動駕駛的歷史中邁向全新的里程碑。徐詠先

內裝採用了真實木紋飾板,配備也大幅提昇。

標配B & W音響系統,不讓1A2B專美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