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ng 5.0引擎植入Cayman GT單挑911

車重均衡又採用中置引擎設定的Porsche Cayman,雖然動力輸出稍微比911車款低一些,但是整體戰鬥力表現卻不一定比較遜色,也正因為這個先天優異體質的特性,因此才會有瘋狂改裝廠Limitless Motorworks將老美最愛的Mustang 5.0升V8引擎植入Cayman, 並且命名為Cayman GT。然而移植這顆引擎之後也讓車身前後重量比改為43:57,加上全段排氣系統訂製處理,最大馬力達到426hp與37.1kgm扭力,配合Porsche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齒比設定讓動力傳輸更有效率。為了監控引擎順暢,因此Porsche原有的車身電腦與電子輔助系統仍維持不變,僅有引擎電腦改為Ford部品取代,堪稱是目前全球唯一的異種移植作品。

特別沿用911 GT3的前保桿除了有助於空氣力學,同時也讓整體外觀更顯運動化。

除了動力方面的大幅改變之外,針對底盤方面的強化也是徹底升級,包含有KW V3避震器、H&R前後防傾桿、CCW前18X9J後18X10.5J輪框,加上Nitto NT01有紋熱熔胎有效兼顧操控與抓地力,至於煞車系統則以Endless來令片與RF-650煞車油擔當重任。為了讓整體的外觀運動氣勢能夠像911看齊,因此前保桿特別GT3部品,而側裙則以Techart套件加以修飾,就連C柱的車窗也都換上輕量化材質,同時具備進氣導孔以利引擎獲得更多冷空氣。內裝方面則是換上兩張Spraco賽車桶椅減輕重量負擔。

煞車系統換上Endless來令片與RF-650煞車油強化制動力,胎圈也以CCW 18吋輪框加上Nitto NT01有紋熱熔胎提供抓地力。

藉由異種移植Mustang 5.0升V8引擎不僅擁有426hp與37.1kgm的動力輸出,同時也更名為Cayman GT向911宣戰。

透過兩張Spraco賽車桶椅減輕重量負擔,目前Cayman GT擁有43:57的車身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