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en 488GTB雷霆首發

Ferrari 488GTB可說是目前超跑界最新的當紅車款,為了提供多金買家有不同的改裝選擇,日本改裝品牌Rowen在今年搶先發表了488GTB雷霆系列,向來喜歡以複雜線條勾勒外觀的Rowen,設計師透過增添許多線條輔助讓整體氣勢不再只有白帥帥而是更兇狠,可以明顯發現到原廠外觀所加裝的前、後擾流及側裙不只讓車輛更貼近地面,無論是進氣壩與行李箱蓋都有兩道類似鯊魚鰭的黑色擾流,加上所有的空力外觀側面還同樣導入兩條黑色氣流道,就是要讓整體外觀有一致性。

額外增加的前、後擾流及側裙,不僅有助於氣流導引,同時全車外觀都還有兩道類似鯊魚鰭的輔助讓外觀有一致性。

懸吊系統除了換上Novitec短彈簧降低車高之外,Prodrive GC-05N的20吋輪圈更搭配前245/35後305/35性能胎。

由於原廠488GTB並未設計尾翼,為了增加車尾的下壓力,Rowen利用小鴨尾結合碳纖維尾翼讓外觀看起來更具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