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型車改裝無極限,空間大功能變化多

雖然說廂型車在國內消費者的用車心態上還是屬於商用型,不過在汽車工業發達的日本市場上卻是有非常多元的改裝方案讓人非常羨慕,就算很多車款並沒有在台灣販售,但是光看到多達十幾款改裝方案就讓小編想介紹給國內讀者參考參考,說不定你家的得利卡或兩廂車也能做不一樣的設計與改裝。最常見的改裝都是針對車內進行室內裝潢,除了座椅配置上的變化,由於日本交通距離相對較遠,因此能夠打平作為床鋪的後廂空間也是有幾款變化,如果還嫌空間利用不夠的車主,改裝上掀式車頂就能夠向上推高,只要車輛就定位後就能立刻額外增加不少車室空間,透過室內樓梯就能輕鬆上樓去,而原本寬敞的後廂空間也巧妙改為三層空間配置,無論乘坐、休憩或置物都能一次滿足。雖然目前台灣實際有販售的自走式露營車僅1-2款,不過若是車檢法規能夠重新修訂,肯定能夠將死氣沉沉的商用車市場給重新炒熱。

直接把後箱改為專屬的電玩室,不管開到哪裡去都能隨時上線開打。

車內空間大的好處就是變化更多元,簡單的座椅變化無論是聊天室或休憩床能快速調整。

無論是貴貴的公路車還是速克達,都能夠輕鬆裝在後廂快速移動,同時還能免除日曬雨淋。

重新改裝後的車內空間不僅配色方面能夠更有質感,妥善利用的空間組合就算用來當移動VIP包廂也都不為過。

超大的承載力不僅讓後廂擁有8個座椅設計,還能夠調整成平躺的床鋪,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不用擔心沒地方能夠給小朋友休息。

直接把整套維修工具箱裝上車,再加上卡丁車,想到哪裡比賽只要開一台車去就能搞定。

能夠變化成露營車的空間設計真的深深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如果台灣也能這樣玩還真讓人想自己買一台。

你沒看錯,就算只是小小台的麵包車依然能夠變身露營車,而這些日本廠商的巧思獲得現場觀眾的矚目及詢問。

既然到了戶外露營難免就會惱人的蚊蟲,為了能夠開窗通風,因此可直接安裝在車窗的紗窗組就很適合露營愛好者。

小小空間卻是一應具全,無論瓦斯爐、水槽、冰箱或冷氣機都能整合於小貨卡之中,完全變身專業露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