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跑車魂Infiniti Q60

●3.0升V6雙渦輪引擎

●DAS電子可變轉向系統

●主動式懸吊系統

●Q60 2.0t豪華版 209萬元

Q60 2.0t旗艦版 239萬元

Q60 3.0t Red Sport 319萬元

今年台北車展規模雖不如兩年一度的車展來得盛大,但仍有不少車廠帶來重量級車款,其中Infiniti就在車展中帶來旗下雙門跑車Q60的首演。

Q60車頭採用與Q50相同的雙弓式水箱護罩,更大面積的設定與下進氣壩造型,讓Q60有著更為鮮明的運動特質,搭配線條豐富的雙門設定車側,與低扁緊湊車尾及造型充滿運動元素的保險桿,整體散發出強烈濃厚的跑格氣勢。內裝與Q50相同採用雙層中控設計,能獨立顯示不同資訊,讓駕駛更方便閱讀辨識。座椅採用跑車化設定,在進行激烈操駕時給予穩定的乘坐包覆感。

3.0升V6雙渦輪引擎具有400hp/48.5kgm最大輸出動力。

Q60頂級車款配置3.0升V6雙渦輪引擎,擁有Infiniti品牌中最強悍的400hp/48.5kgm最大輸出動力,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5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除此之外,DAS電子可變轉向系統能帶來更為精確俐落的操作手感,主動式電子懸吊亦能針對不同道路環境給予最適切的表現,同時亦滿足操駕所需的穩定支撐性。除頂級Q60 3.0t車型外,原廠亦提供2.0t車型,其動力系統搭載2.0升四缸渦輪引擎,211hp/35.7kgm最大輸出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Q60目前已開放接單預購,預計於今年第二季便會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