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派名門怎麼玩!?Kansai X Blitz

這兩家老牌子基本上都是性能取向為主,這次也迎合大眾口味替C-HR做了簡單的點綴,Blitz來說目前則是預告會推出更誇張的Customize Project版本,動力部分維持去年傳統,對外都還是宣稱開發中,另外一方面Kansai選擇了較內斂的灰色系車體,目前則是僅透過20吋輪圈與排氣管做簡單的變化,至於避震器方面目前HKS母廠正處於測試階段,這次TAS車展中尚未曝光,而C-HR原廠就已經相當有菱有角,這兩家改裝廠也都維持原廠線條,也僅是採用G-T版本搭載的前中後小包,搭配大腳及車高變化。

鈦合金高溫烘烤的排氣管出口,為Lega MAX Premium產品。

小編強烈懷疑進氣套件已經開發完成,不過Blitz還是保守的不願開啟引擎蓋。

外觀部分,明顯的車高已經降低不少,搭配Enkei Revolution RS05RR 20吋大腳呈現完全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