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BMW X7在配備上打敗7 Series?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對勁

●與Rolls-Royce共同開發

●採用鋁合金碳纖維複合架構

●真的要搞得比7 Series豪華嗎?

上次拍到的BMW X7偽裝車照片有點掉漆,所以我們的攝影師再去重拍了一次雪恥,這次得到的照片總算是比較能看;不過除了照片之外,我們也沒有取得太多更進一步的訊息。基本上X7跟Rolls-Royce Cullinan是共同開發的車款,這兩部車都使用BMW的CLAR平台作為開發的起點,此一平台的第一部產品是現行的7 Series,所以我們可以期待車上具備鋁合金與碳纖維複合架構,藉以減輕重量。

懸吊系統將會有大部分來自X5的機構,傳動系統也將會同時具備FR與xDrive四輪驅動系統,至於動力方面則將會以六缸與八缸引擎為主力,頂級車款預計將會裝上一具經過改良的6.0升V12引擎,最大輸出上看550hp。

相當方正的車身後段線條跟旁邊的Audi Q8相比真是大異其趣。

當然在這裡我們不得不討論一下有關於X7的豪華度問題,上次內線消息已經告訴我們X7會比7 Series更豪華,雖然說這是相當爆炸性的訊息,但現在想想似乎有幾分可疑,讓X7在配備上打敗7 Series?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對勁,不管怎麼說傳統豪華房車還是有它的地位跟存在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