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 Taiwan史塔夫科技 X【攻殼機動隊】電影贈票活動開跑!

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攻殼機動隊」,由史嘉蕾喬韓森演出全新人種的第一人少校,這部電影嘗試忠於原作的精神,同時也將觀眾帶入一個嶄新的世界,當然,Stuff Taiwan史塔夫科技將帶各位酷品迷去看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2D特映會,趕快來參加贈票活動吧!

【攻殼機動隊】贈票活動

活動贈品:【攻殼機動隊】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2D特映會電影票20(中獎者一人一張)
活動時間:2017/3/23~2017/3/28 18:00止
公佈得獎:2017/3/28晚上19:00
觀影地點:西門國賓戲院巨幕廳(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88)
領獎方式:請至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988F-2自取
領獎時間:3/29號上午09:30開始至下午5:30 (中午午休時間12:00-13:30)
觀影時間:2017/3/29晚上19:10

注意事項:
本活動開放給台灣地區(包括台、澎、金、馬)之全體居民參加。
主辦單位有修改以上活動內容之權利。

活動辦法

STEP 1:粉絲團按讚 前往粉絲頁

STEP 2:分享粉絲團貼文並Tag一位朋友至個人塗鴉牆,權限請設為公開 前往活動貼文

STEP 3:回答本網頁以下問題選擇答案,填妥個人資料送出即完成活動參加

 

活動已經結束,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

感謝大家參與本次Stuff Taiwan史塔夫科技 X【攻殼機動隊】贈票活動!

恭喜以下20位得獎者,請密切注意您的E-Mail得獎通知信,並於明日3/29號Stuff Taiwan史塔夫科技辦公室(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98號8F-2)上午09:30開始至下午5:30 (中午午休時間12:00-13:30)領取攻殼機動隊電影票,感謝各位!:)
1.林X諄
2.張X莉
3.吳X祥
4.黃X婷
5.蔡X倫
6.王X文
7.蘇X豪
8.馮X周
9.余X純
10.陳X仁
11.李X煌
12.楊X霞
13.楊X苓
14.劉X廷
15.林X宏
16.林X崴
17.聞X君
18.李X峰
19.丁X文
20.張X翔

電影介紹
【攻殼機動隊】

主演:史嘉蕾喬韓森、喬瑟夫納法乎、麥可彼特、茱麗葉畢諾許、北野武
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2017/03/31

【攻殼機動隊】一片根據風靡全球的日本同名漫畫系列以及開創性的經典動畫片改編。在不久的未來,少校(史嘉蕾喬韓森飾)是全新人種的第一人:她本來是一個擁有血肉之軀的人類,但是在發生一場意外被救回一命之後,被裝上強化的生化電子義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戰士,致力於打擊世上最危險的罪犯。當恐怖行動發展到了極端,包括能夠駭進人類的大腦和意識,並且控制他們的行為,只有少校擁有的獨特能力能夠阻止新一代的恐怖份子。但是當她面對一個全新的敵人,少校這才赫然發現她所知道的一切都是謊言:她的人生並沒有受到拯救,而是完全被偷走。她將不計代價、竭盡所能,重拾她的記憶、揪出偷走她人生的原兇,並且阻止他們再對其他人做出這種事。

精采預告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