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於20吋的可以不用看TE037 DURA

網址/ www.rayswheels.co.jp/products/wheel.php?lang=ja&wheel=TE037DURA (QUICK MARCK)

鍛造鋁合金的輪框能見度已經是相當普及,對於Rays來說高強度的鍛造鋁合金輪圈的製作,基本上就只差在工法及細節上的表現,像是著名的TE37系列就已經有24種版本提供選擇,而這次2017年東京改裝車展中,則是展出最新的「TE037 DURA」。

目前TE037 DURA僅對應Lexus RC-F及R35 GT-R這些,20吋輪圈規格的日系超級性能車。

採用屬於航太工程才會使用的A7075鍛造鋁合金之王,也就是俗稱「杜拉鋁」的史上最強鍛造鋁合金材質,因此命名為TE037 DURA,Rays採用獨自特殊的鍛造成形工法,確保金屬內組織的流向不因為造型而被破壞,藉此確保杜拉鋁本身的強度不被破壞。

在輪框縱向位置去除多餘的脂肪,來達到輕量化的成效,可有效消除30%的重量。

外觀設計採用Super GT500的造型,維持TE37系列傳統的六爪設計,並且在輪框縱向位置去除多餘的脂肪,來達到輕量化的成效,如此一來與一般TE37系列相比更能大幅降低簧下荷重,塗裝部分則是保留杜拉鋁的金屬原色,特別施以透明金油包覆。

TE37系列目前已經有24種版本提供選擇,TE037 DURA則是最頂尖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