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熟男也有改裝基因,Brabus Mercedes-Benz E-Class登場

配合德國著名改裝廠Brabus改裝廠成立40週年,專為E-Class這款熟男座駕設計改裝計畫的W213也推出空力套件,不管是標準版還是Avantgarde和Exclusive版皆合適裝配。為了使加裝在W213的空力套件上有獨道之處,首先在前下擾流板減緩了前軸的升力,加強氣流集中於進氣口,進而提升高速下的穩定性。此外,在後保桿下的分流器兩側切口,安置雙排的尾管,增添了風雅的運動感而不暴力,加裝的尾翼使它能配合其他空力套件下發揮足夠的壓下力。

除了標準版、Avantgarde和Exclusive,還推出AMG Line的空力套件,E-Class搭上AMG賽車風格,讓熟男也有AMG夢!

若性能調校是為了空力套件能用武之地,那Brabus W213也不例外。為了提升高速穩定操縱性,搭載Brabus自家品牌Monoblock鍛造鋁圈,18-21吋任君選擇,還享有最高等級的白金版21吋輪圈,套用規格前255/30 ZR 21、後295/25 ZR 21的Continental,Pirelli或YOKOHAMA高性能輪胎。至於懸吊方面,Brabus早已研發各式樣的產品,從運動彈簧,可降低30mm車高的運動彈簧到氣壓懸吊皆能搭配高性能輪胎,底盤的可靠性讓車主的信心大增。

Brabus對E-Class的動力提升可是從汽油到柴油版都有,汽油版的E200經過 PowerXtra系列的ECU程式改寫,可達到225HP/33.63kgm的輸出,而六缸引擎柴油版的E350d也達成309HP/73.39kgm的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僅需5.7秒,電子限速可到250km/h。強勁的輸出當然少不了排氣系統的改進,不銹鋼鍍鉻的排氣管都適合汽油和柴油引擎,為風雅運動感的E-Class植入性能種子,還供廠徽「B」64種顏色選擇,可說完全依照客戶需求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