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Company發表雲端一站式影音服務「BlendVision One」

頂尖跨國科技集團 KKCompany Technologies 日前於東京舉辦「雲端一站式影音服務 BlendVision One」全球發表會。SaaS(Streaming as a Service,串流即服務) 訂閱制串流科技服務 BlendVision One,提供即時直播串流、智慧影音編碼、隨選影片託管三大功能,用戶只需要登入帳號就能即刻享有世界領先的多媒體串流科技。

隨著影音串流逐漸取代傳統觀影習慣,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要導入串流技術、運用創新應用情境加速市場溝通,卻不知從何開始、或可能遇到直播延遲、畫質不佳、儲存管理等問題,還有影音外流的風險。

透過 BlendVision One,用戶可以將影音檔案轉換成網路平台適用的影片格式,並經由 AI 技術大幅提升轉檔效率並節省營運成本。同時,也能運用超低延遲直播技術(Ultra Low Latency Live),舉辦超高畫質的 4K 線上全球直播活動,讓觀眾在任何地方皆能享受最優質的串流觀影體驗。

BlendVision One 還能集中管理大量的多媒體文件,結合完善的數位版權管理機制(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DRM),進行內容加密,防止違法拷貝,放心將影片傳送到全球的每一台播放裝置。

(截取自官方網站

KKCompany Technologies 多媒體業務群總經理李卓軒(Kevin C.H. Lee)表示:「One 指的是 All-in-One, BlendVision One 是一站式雲端平台讓企業的多媒體需求能一次滿足,KKCompany 從協助國際級企業客戶開發跟營運千萬用戶的雲端串流服務,累積多年技術服務經驗。秉持『串流即服務(Streaming as a Service)』商業模式,整合 AI 與獨家專利科技,推出 no code 的 SaaS 訂閱制串流科技服務 BlendVision One,讓各行各業都能夠輕鬆跨過數位轉型的門檻,用串流技術打造理想的商業變現模式。」

BlendVision One 三大服務功能,幫助企業打造專屬品牌的影音中心

KKCompany 解放串流科技束縛,為客戶解決影音數位轉型的棘手挑戰,BlendVision One 包含三大服務功能賦能企業:

  • 即時直播串流,支援超低延遲直播技術及 4K UHD 超高解析度畫質,透過輕鬆上手的介面客製化專屬影音播放器,並結合聊天、投票等互動模組,為觀眾帶來沈浸式的參與體驗。此外,內含多元的影片內容保護選項,包含地域、網域限制、浮水印、一對一認證等功能,安心直播到全世界。

  • 智慧影音編碼,運用獨家國際專利的主題編碼技術(Per-Title Encoding, PTE),運用 AI 自動辨別不同位元速率進行最佳化影片壓縮轉檔,減少 60% 儲存空間,並能結合影像增強技術(Perceptual Streaming Engine, PSE)強化原始影片的視覺表現,將影片提升一倍畫質,最高可節省 80% 傳輸成本。

  • 隨選影片託管,一站式影音管理平台,用戶可輕鬆上傳、管理、發布影片,整合全球多點設置內容傳遞網路伺服器 (CDN),搭載響應式設計 (Responsive Design) 的影音播放器,或將影片嵌入網站,無論使用任何裝置與地區,都能享受無縫的觀影體驗。

訂閱制串流科技服務 BlendVision One,提供即時直播串流、智慧影音編碼、隨選影片託管三大功能,用戶只需要登入帳號就能即刻享有世界領先的多媒體串流科技。

KKCompany 結盟合作夥伴,加速拓展海外市場

KKCompany 積極經營海外市場,獲得電信、媒體、健身、教育、娛樂各個產業客戶的肯定。近年來不僅擴展日本營運據點,更建立雲端維運中心,跟著 BlendVision One 上市發表,KKCompany 首次公布在 AWS 線上軟體商店(AWS Marketplace)上架,以及分別和兩家日本知名經銷合作夥伴 Sateraito Office inc. 與 USEN ICT Solutions CORPORATION(USEN-NEXT GROUP)建立戰略合作關係,藉此將 KKCompany 雲端多媒體串流技術提供給全球數百萬家客戶,和合作夥伴一起助力企業客戶共創雙贏。

BlendVision One 即日起開放體驗,填寫聯繫表格即可提出試用帳號需求,詳情請見官方網站:https://blendvision.com/zh-tw

史塔夫短評:直播主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