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本動畫《大奧》性別顛倒了!男性成為女將軍的後宮

在這段架空歷史中,由於男性人口銳減,符合資格的男子被送入大奧,成為女將軍的後宮。吉永史的熱門漫畫《大奧》將首次改編為動畫!

「大奧」指的是從前江戶城裡女眷生活起居的場所,本作以此為靈感,娓娓道來幕府將軍後宮的故事,以兩性地位翻轉的劇情設定重新詮釋歷史。

日本超人氣漫畫《大奧》出自吉永史之筆,已有各種類型的改編作品,包含真人劇情影集和電影,如今此鉅作將首次改編成動畫,推出 Netflix 影集!本劇將由阿部記之執導,他曾操刀過多部熱門動畫作品,包括《亞爾斯蘭戰記》、《幽遊白書》與 Netflix 原創電影《七大罪:愛丁堡的恩怨》,此外還邀請到眾多才華洋溢的配音員獻聲助陣,包括宮野真守、松井惠理子、梶裕貴、關智一。在忠於漫畫原著的同時,這部影集也將開拓全新視野,以動畫形式重新勾勒「大奧」的世界,描繪江戶城幽深後宮性別角色對調的眾生百態。

Netflix動畫《大奧》,6/29上線。

史塔夫短評:聽起來很有趣的架空歷史設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