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概念車看起來是快要成真了Bentley Continental GT

●恭喜終於擺脫老舊的D1平台

●車身採用複合材質製作

●結果車重還是降不到2噸內

在兩年前的日內瓦車展當中,Bentley已經公佈了EXP 10 Speed 6概念車,概念車比現行的Continental GT更低扁流線,軸距與車長也稍微縮短,整部車看起來相當精悍,而這部概念車看起來是快要成真了。

新車大概會在2018年正式發表,新車雖然換上了全新的平台,但在外觀造型方面將會維持頗傳統的Bentley風格,不過車殼之下的部分,則會換上VW集團內共同開發的MSB模組化平台,目前使用MSB平台的只有Porsche Panamera而已,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先前的間諜照裡Continental GT都穿著Panamera外皮的理由。新的MSB平台以及鋁合金複合車身讓Continental GT可以大幅度減輕車重,但據說新車的車重還是無法降低到2噸以下。

車身後段還包著大量偽裝,真正造型應該會更流線一點。

在動力系統方面可以推測會裝上Bentayga車上的新型W12引擎,輸出至少600hp起跳,另一個選項則是現用的V8引擎,當然動力輸出也會再度提昇一些;另外也會出現Hybrid動力系統,但很肯定的是不會有柴油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