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 Sienta改裝(7-6)娘泡當道小姐好白 X 小粉紅

雖然C-HR原廠線條相當運動,不過筆者還是相當配服,Wb及Awesome Pink★Pink能夠把車改得如此娘味,白色由Wb打造的美女,應該是場內改裝幅度最大的一輛。主要訴求是打造一套成熟穩重的服裝,因此不需要特殊誇張的線條造型,而內斂的特色讓人會想一看再看,與眾不同的高格調就是Wb重要的環節。

純白色的內裝雖然看起來很格調,不過台灣最近PM2.5很嚴重,沒事還是別亂搞。

Awesome主要是以可愛的小女孩作為訴求打造,因此選擇上少女心的粉紅色塗裝,內裝大量換上粉紅色皮革讓心情也變成少女,不過可別被他的少女心給欺騙,底盤部分則是已經換上Tein的避震器搭配Endless多活塞卡鉗,輪框部分也升級至20吋。

頭燈前方一具看似飛鏢的銀色物體,將原本看似圓潤的Wb前保桿修飾的更有運動氣息。

Wb將原廠塑膠原色的部分全數施以鋼琴烤漆,讓車輛看起來更加高雅不少。

Awesome利用與烤漆同規格的噴膜技術,施工時燈具及飾條都需要拆下來個別處理。

中控台、中央扶手、天棚到座椅都換上粉紅色系,而且都是由Awesome一手操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