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旺德K歌姬:隨時隨地都能好好歡唱!

撰文:劉家豪 攝影:CCFun

NT$3,990 | wonder.com.tw

麥克風?這可以做什麼?

沒有錯,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成為大明星的夢,不管你是大同劉德華、汐止鄧紫棋,還是三重張學友,你都需要一個能夠飆歌的好地方,但是還沒成為大明星,錢必須要花在刀口上,總不可能天天上KTV開包廂歡唱,在家裡安裝一整套的卡拉OK設備,也可能會被房東或是鄰居白眼,但是想成為大明星的夢想,難道就要這樣放棄了嗎?沒關係,帶上一組旺德K歌姬吧!隨時都能讓你歡唱得開開心心!

[su_slider source=”media: 10909,10910,10911,10912,10913,10914,10915,10916,10917,10918″ limit=”30″ link=”image” target=”blank” width=”800″ height=”600″]

什麼歌姬……會被女朋友罵吧……

別太緊張,不是那種陪唱的,不然你一個月薪水都不夠花,就是你看到的這組WONDER無線藍牙KTV麥克風,為了好記我們都叫它K歌姬,你只要將它開啟電源,利用藍牙功能連結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只要利用歌唱App的幫忙,你想要就歡唱老歌、新歌都沒問題,超廣角的收音設計、麥克風360度迴音的環繞效果,就像是置身在KTV包廂當中,還有LED閃光燈隨著音樂變化, 唱著唱著……閃閃爍爍的好像歌星孟佑更近一步了!

可是我家中有長輩不能太吵……

嗯,真是辛苦的明日之星,還好旺德K歌姬具有耳機孔的設計,關在自己的小房間,家人可能以為你只是自己一個人在歡唱,不過透過耳機你還是能擁有360度迴音效果,好好的享受自己的歡唱時刻,而旺德K歌姬也支援Micro SD記憶卡播放,不需要連網,讓你每次都能快速播放歡唱精心編輯的歌曲,同時也通過BSMI和NCC的雙認證,歡唱起來就是最安心!

*本文節錄自Stuff史塔夫科技國際中文版2017年4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