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SUV都要競技化嗎?Startech Maserati Levante日內瓦車展登場

近期的瑞士日內瓦車展,歐洲主要的改裝大廠Brabus、Startech、ABT等都一貫的參展。作為Brabus集團旗下的Startech,在這次車展中亮相首次為意大利車款客製化的海神Maserati Levante。有350hp的Levante分V6雙渦輪直噴引擎和六缸渦輪柴油引擎,然而Startech只換排氣管,引擎還在調校中,挺吊人胃口的。不過這台車的最大賣點就是能客製化空力套件和材質(碳纖維/塑料),以及附有中心鎖的五幅雙叉戟造型勒條輪圈,極像GT比賽車的標準輪圈。空力套件能提供高速下的穩定性之外,外表吸睛也是Startech相當重視的美學。尤其後保桿下的擾流板和分流器,完全包覆著四條排氣管,用碳纖維打造,根本是超跑級才有的套件!搭配自家Monostar M 21吋輪圈,看起來超跑味不少。不僅如此,內裝的設計和鋪陳材質也是客製化之一,從內飾板、中控台到門飾板的材質可供碳纖維/原木選擇,當然也能把Alcantara皮革和顏色納入選項,算是一種奢華與運動化的結合吧!

後保桿下的擾流板和分流器,完全包覆著四條排氣管,用碳纖維打造,根本是超跑級才有的套件!

碳纖維化的下擾流板,搭配前9.5Jx21/後10.5Jx21的Monostar M輪圈,中心鎖外加五幅雙叉戟造型勒條的畫面,極像GT比賽車的標準輪圈。

標準配備的車頂尾門,外加設計師獨創的C形套件在擋風鏡的兩側,為Startech Lavante帶點新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