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擔心手機隱私外洩嗎? Security Master推出VPN連網防護

WannaCry勒索病毒重新喚起社會對於資安的重視,民眾大多以為只要不亂點來路不明的檔案或訊息,就沒有資安風險;但其實如果連上不安全的上網環境,也會造成隱私外流、錢財損失。為了提供更安全的手機上網環境品質,台灣雪豹科技研發、全球最大移動工具開發商獵豹移動發行的Security Master推出全新「SafeConnect」功能,在結合病毒防護、安全瀏覽器、Wi-Fi安全檢測等功能下,Security Master提供完整的網路連線安全防護,讓消費者不用擔心上網或傳輸訊息時發生資料外洩等問題,能夠更安心暢遊網路世界。

SafeConnect使用美國著名的VPN服務商AnchorFree旗下「Hotspot Shield」技術,用戶只要連上網,不論使用App或是瀏覽網頁,SafeConnect就會保護所有數據的傳輸。這項功能特別適合熱愛網購的民眾,但有高達9成民眾擔心網路交易安全的台灣,未來用戶只要進入電商、銀行等擁有重要個資的App或網頁時,透過SafeConnect就能讓用戶在連線、傳輸資料時,多一層防護加密,建立安全上網環境。此外,SafeConnect提供穩定、快速的VPN連線品質,幫助用戶解除具有地域限制的內容,突破政府、公司或學校對於網路使用的限制,盡情瀏覽自己喜愛的網站,上網更暢快。

Security Master是CM Security的全新進化版,介面更簡潔,提供更多隱私功能與完善保護。Security Master擁有智能變化動態主頁,一改過去需要用戶自行判斷要用什麼功能來快速優化手機狀況,現在Security Master在開啟後就會自動偵測手機狀況,主動推薦最適用的安全功能,像是掃描手機以移除病毒及惡意App,或是清理手機空間、加速等,讓手機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網路詐騙發送假冒的警告訊息

一般而言,官方應用市集採用較嚴格的審查機制,因此相較第三方應用商店提供的App安全,但仍有惡意軟體開發商逃過Google官方的審查,獵豹移動安全實驗室監測發現,最近一個月在Google Play上找到的Anroid惡意App就超過700個,這些病毒累積感染超過11.5萬部Android裝置。雪豹科技副總經理蔣志薇表示,用戶需要一個提供完善安全防護功能的應用來保護用戶的手機及其資訊安全,Security Master吸引超過五億用戶下載,並連續9次獲得國際評測機構AV TEST評為滿分第一名,是真正具有全方位防護能力的安全軟體,能讓用戶使用手機上網時,不擔心被竊取個資或有財產的損失。

Security Master擁有最強大的防毒保護,能在10秒內完成手機應用程式及系統的全面掃描,抵擋病毒入侵,阻擋惡意廣告、惡意應用避免隱私資訊外流。Wi-Fi安全檢測功能讓用戶能快速掃描並檢測Wi-Fi網路環境,使用公共Wi-Fi時不擔心個資外洩。安全瀏覽器讓用戶在退出後就立即清除瀏覽紀錄,以保有私密性。備受用戶喜愛的功能還有App鎖,它讓用戶自行上鎖App,不擔心家人、同事、朋友偷看隱私照片或訊息,還有入侵者拍照功能,讓偷看者無所遁形。這項功能在台灣還曾幫助不少用戶抓到偷竊的兇手,順利找回遺失的手機。

為了讓台灣民眾更了解Security Master,Security Master將會在5月30日至6月1日舉辦的InnoVEX展上正式亮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能到雪豹科技攤位親身體驗Security Master的完整上網防護功能。

啟動SafeConnect步驟

1. 進入Security Master主頁後,點選SafeConnect VPN

2.點選「開啟」,便可享受Security Master帶來的完善上網安全防護

3.點選「自動防護」,即可選擇哪些App要自動被SafeConnect保護

1. 進入Security Master                        2. 點選「開啟」                                   3. 點選「自動防護」                     

Security Master推VPN連網防護 保障用戶隱私不外洩                         Security Master推VPN連網防護 保障用戶隱私不外洩                        Security Master推VPN連網防護 保障用戶隱私不外洩

 

史塔夫短評: 趕快更新不然真的會wanna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