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交新酒意]SUNMAI「釀」出大人夏日記憶之味 水果啤酒季節限定!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官方提供

好熱喔,相信最近走在路上,大夥應該都感受到暑氣漸濃(雖然前陣子被雨水狂扁)……為了讓飲迷們能夠消暑解渴,SUNMAI特地推出3款季節限定的水果啤酒新品,透過酸+甜的清爽系口感,創造出大人版的夏日新之味!

SUNMAI釀造大人‧夏日記憶的味道
▲SUNMAI釀造大人‧夏日記憶的味道,夏季限定水果啤酒感受不同的味蕾層次,釀出生活的細膩味道。

 

SUNMAI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集團品牌事業處李怡明副總經理介紹SUNMAI最新品牌概念「釀日子」,以大人‧夏日記憶的味道,引領消費者用心品味生活。

3款新品 夏日記憶

3款水果啤酒新品包括:1.以百香果濃郁香氣為基調的「百香冰果室」、2.選用覆盆莓融合火龍果創造出迷人色澤的「紅衣小女孩」、3,台灣在地桂圓釀製的「火燒紅蓮寺」,不得不說,新品的命名十分有創意,那,請問「紅衣小女孩」是看阿飄片的限定飲品嗎?

SUNMAI金色三麥
▲SUNMAI金色三麥夏季限定水果啤酒,沁涼口感讓人想起夏日記憶的味道。

尋找正港台灣味

為了創造出正港台灣味,SUNMAI以「尋找夏天的台灣在哪裡」為發想,其中,「百香冰果室」透過啤酒花結合新鮮百香果汁,使酒體創造出優雅的淡金色澤,口感部份呈現的是清爽不膩的微甜滋味;而「紅衣小女孩」選用的是覆盆莓混搭紅色火龍果,產生討喜的粉嫩色調,同時帶出輕盈的酸甜口感;至於「火燒紅蓮寺」則是運用龍眼乾釀造,且還特地選用歐洲山毛櫸木煙燻麥芽,以及經龍眼木烘烤過的台灣桂圓,以營造開瓶即能享受撲鼻而來的煙燻香氣效果,口感方面較為濃郁滑順。

SUNMAI金色三麥
▲SUNMAI金色三麥一口氣推出3款夏季限定水果啤酒新品!

 

SUNMAI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集團 龍昇釀造凃宏慶副總經理,介紹SUNMAI金色三麥夏季限定水果啤酒特色。

瓶標設計 略顯巧思

「百香冰果室」:透過冰果室的童趣插畫風格,重現兒時的天真感受,搭配「BE TIMELESS」標語,則能夠道出大人們總有那麼一刻希望時間永遠停留、不想長大的念頭。風格:Pale Ale、酒精濃度:5.3%、建議售價NT$180(350ml)。

SUNMAI金色三麥「百香冰果室」
▲SUNMAI金色三麥「百香冰果室」以啤酒花結合新鮮百香果汁,一飲入口即感受到沁涼爽感。

「紅衣小女孩」:瓶身選用女孩兒的靦腆甜美笑容圖樣,如同時光倒流般,回想起兩小無猜的甜澀。酒標還刻意打上「BE ENCHANTING」字樣,讓人看到不禁輕揚嘴角,露出迷人的微笑。風格:Fruit Ale、酒精濃度:4.5%、建議售價NT$160(350ml)。

SUNMAI金色三麥「紅衣小女孩」
▲SUNMAI金色三麥「紅衣小女孩」以覆盆莓的酸甜香氣,混搭紅色火龍果的自然色澤,營造出輕盈酸甜口感。

「火燒紅蓮寺」:瓶身印上「火燒紅蓮寺」圖樣,標語則為「BE HEROIC」,憶起那年在運動場上與好友們的競賽,儘管艷陽高照、汗水直落,仍只專注在求勝的意念中,互相鼓勵喚醒心中的熱血鬥志。風格:Smoke Beer、酒精濃度:6.0%、建議售價NT$160(350ml)。

值得一提的是,3款新品中的「火燒紅蓮寺」獲得澳洲AIBA啤酒大賽中《Smoke Beer》最佳酒款風味獎Gold金牌、百香冰果室獲得《Fruit Ale》最佳酒款風味獎Bronze銅牌,堪稱是台灣之光最佳代表!

SUNMAI金色三麥「火燒紅蓮寺」
▲「火燒紅蓮寺」使用龍眼木烘烤過的台灣桂圓,完美精釀出濃郁滑順口感。

7月5日起 陸續上市

想喝嗎?3款新品將於7/5(三)起,將於各大通路上市,讓你可以輕鬆品嚐SUNMAI「用心‧釀日子」的限定好味道!其中,「百香冰果室」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搶先開賣,「火燒紅蓮寺」和「紅衣小女孩」則陸續於各通路上市。

SUNMAI銷售通路:金色三麥全台12家餐廳、SUNMAI Cube、頂好Wellcome超市、 JASONS Market、city’super、家樂福、全家便利超商204家分店。

SUNMAI金色三麥夏日限定水果啤酒
▲炎熱夏季,來杯沁涼清新的精釀啤酒!SUNMAI金色三麥夏日限定水果啤酒創造酸甜口感,感受更豐富的生活味道!

SUNMAI同步網路首映「用心‧釀日子」品牌概念影片,敬邀找尋夏日記憶味道的大人們,一起用心感受生活,用心釀日子: http://www.sunmai.com/。

史塔夫短評:醞「釀」在地好味道!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