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寬體裝扮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在可以直接上場比直線加速的Challenger SRT Demon發表之後,一般版的Hellcat突然就顯得相當平淡無趣了,我們相信不是每個買家都需要直線加速賽車,但Demon的凶狠外觀絕對是每個人都愛。我們在Dodge總部外拍到了這部裝上寬體車身的Hellcat,這部車雖然像但不是Demon,引擎蓋是標準的Hellcat版本,車尾也貼著Hellcat字樣,圈胎也不是Demon使用的款式,我們推測這部車應該會是單純的Hellcat寬體版本。但也有些外媒對這部車有不同的推論,一個說法是它會是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的Hellcat,另一說法是賽道取向的車款(不同於Demon的直線加速專用設定),當然它也有可能是單純的寬體套件,而不論最後的結果如何,這部車最快應該會在今年夏天上市。

Demon的寬體人人愛,今年夏天的Hellcat買家或許可以加價選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