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ner這次玩復古風Mercedes Benz CLA 250又更高貴了!

擅長內裝鋪陳的Vilner,最近接到來自老鄉保加利亞的單子,車主或許不想花很多心思設計愛車,全權把車交給Vilner設計師自由發揮,聽起來好像不錯?其實不全然,預算要控制好之外,還要有CLA 250 標準版沒有的「附加價值」。

為了在外觀與內裝有一致性的風格,設計師選用「Honey Bronze」青銅色彩的穿搭,鋪裝在前進氣壩、門把、門窗邊和後下分流器唇。此外,17吋輪圈也玩混搭,外層採金屬亮石墨黑,而內層則是青銅色彩,尾燈呈暗黑化,且尾端上方貼Vilner的標籤,足夠讓CLA 250在外型上更趨近Coupe。

外觀與內裝的一致性風格是Vilner的美學,從輪圈的內外不同色調搭配,到進氣壩、門把、門窗邊和分流器唇,符合Honey Bronze的色彩觀。

在內裝,設計師利用Alcantara皮革的兩款色調進行搭配。首先,整個車內頂和A柱和C柱都包覆著高品質的「Caramel」焦糖色調,而B柱、遮陽板和天窗周圍皆用黑色包覆,是為了讓乘客在視覺效果上有更多空間的感覺。另外,Vilner將從未用過的3D效果穿孔技術應用在座位和門飾板上,是當中最昂貴的設計,不但具有通風性,視覺上也非常舒服。方向盤的上下兩端用棕色手工皮革車縫,同時在前座底下使用棕色皮革和Alcantara複合材質的側蓋,外加通風口採用創意的「Honey Bronze X」色調搭配,整體看起來即高貴又有些微的跑車風,實在令人好奇車主的身份。

3D效果穿孔應用在座位上,類似方盒形狀的堆疊很加分,天窗和內頂用焦糖和黑搭配會有擴大視覺空間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