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GrandGT Panamera歡迎加入寬體家族

為了歡慶TechArt成立30週年,這一次廠房以保時捷Panamera Turbo這款四門豪華車加裝外觀套件,內裝當然也不放過,並取名為new GrandGT。要襯托起豪華車的外觀套件,運動感就不能太強烈,於是寬體採一體成型的方式,切割造型的線條凸顯輪拱的寬度,增加了80mm的車體,跟側裙結合,讓new GrandGT看起來很有動感又不失優雅。而前保桿中加大的進氣口足夠導入氣流,為中冷器和煞車散熱。

後分流器採用四支獨立的鰭片設計,並且跟包覆著碳纖維的鈦製排氣管相連,附加上方的尾翼,乍看之下很像911 GT3。

雖然TechArt預計今年下半年後才會向「動力」操刀,不過引擎蓋全由碳纖維打造,兩條突出的線條增加車頭的運動風。在車尾下方的後分流器採用四支獨立的鰭片設計,並且跟包覆著碳纖維的鈦製排氣管相連,附加上方的尾翼,乍看之下很像911 GT3,只不過它是四門車。至於輪圈當然用自家品牌的Formula IV 22吋鋁圈,五福雙肋條式的黑鋁圈之外,車主也能選配其他顏色來搭配卡鉗。

至於內裝則用Alcantara皮革包覆,而TechArt打造的7型方向盤具有較小的直徑(360mm),以符合人體工學。此外,從車縫線到中控台邊緣都用橘色裝飾,不失優雅的運動風非常符合GrandGT的設計概念,即便不是熱血的紅色也無妨。

不止車縫線,座墊和椅背還有三條橘色粗線,中控台邊緣的橘色裝飾,再搭「GrandGT」字樣的迎賓踏板,是寬體家族少見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