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 全台最狂H2 Tuning改到Kawsaki都不認得了(4/5)

1.7bar最大淨馬力上看270hp

A-Tech全車碳纖維外觀,不同織法更顯層次感。

Moto GP套件流用

狂到一個不行!!

說真的市面上能見到改裝幅度如此之誇張的H2,不用說台灣,就連全亞洲大概也找不到第二輛了吧?大部分H2的車主對於目前這樣的設定都已經相當滿足才是。

這輛H2的車主卻是相當的反骨,因此找到了Fast Bike的駿哥來操刀,首先全車A-Tech碳纖維外觀想不注意也難,全車採用「開織」與「綾織」兩種編織法而成,「開織」最主要較傳統的「綾織」更輕,並且提升30%的強度,因此車主在車頭及車尾部分採用全新的A-Tech「開織」編成,並且在其餘副車架、後搖臂護蓋等位置保留傳統「綾織」編成,因此車輛外觀看起來可看到更有層次感的線條,完全沒有過去單一編成看起來較暗沉的感覺。

AR鎳鉻合金訂製的全段排氣管,補下油門隨即而來的增壓反應,瞬間空氣凝結令人窒息。

足下部分更是看的小編口水直流,Ohlins FGR200外掛氮氣瓶前叉+ TTX36 GP後避震提供車主更Q的路感,而煞車系統更是相當詭異,不知從何流出的Moto GP廠隊卡鉗及煞車總泵全都出現在這輛H2上。

動力部分更是讓人著迷,除了已經將原廠封印解除還不夠,Fast Bike駿哥則是透過CNC四喉進氣口,搭配美國加大增壓普利套件,一舉將增壓值由1.3bar提升到1.7bar,為了搭配上更高的增壓值,排氣系統當然不能馬虎,AR訂別訂製的鎳鉻合金頭中尾段完全直通化,並且搭配PC5+MAP選擇開關重新撰寫供油,在馬力機上做出將270hp(淨)的出力,不過由於機械增壓的出力太靈敏,對於這輛馬力重量比不到1的H2來說太過狂暴,為了確保車輛整體的耐用度,Fast Bike駿哥則是透過空燃比的下修,將動力修正到250hp(淨)左右。

旁邊看似MM巧克力的就是CNC訂製開關,完全不用跳線直接插上即可,搭配上欣炫客製化三角台,整體戰鬥敢跟原廠完全是天壤地別。

小編不是市儈,Ohlins FGR200前叉與一般Ohlins不同,可提供更細膩的調整及作動,不過由於純競技沒有土封設計,每1000公里就需要拆開整理。

這個重點可不是BST碳纖維輪框,而是這個Brembo CNC卡鉗,這小東西可是Moto GP Honda HRC車隊拆下,小小一個可是要價7萬元新台幣。

Trick star鈦合金燒色金屬水管光看就很美,Smaco強化水管則是因為當初沒有H2版本,因此駿哥只好送一套原廠去訂製,目前僅有10套正品,有興趣可以詢問Fast Bike。

電池已經更改為RCE鋰鐵電池,來確保風扇開啟時需要的電壓,電腦除了破除原廠封印外,目前則是外掛PC5可程式電腦來調整。

Fast Bike 時間:10:00-21:00(1-5)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82號 電話:(02)2591-9760 網址:www.facebook.com/chanzhian/ (QUICK)

享受一下拉馬力的爆音吧!! www.youtube.com/watch?v=dCRjoYW_S9U&feature=youtu.be (QU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