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漿怪獸M.Benz G-Class & M.Benz X-Class & Jeep Wrangler Pickup

駕車征服野地依然是許多玩家的夢想,為了滿足夢想,車商當然繼續推出更夢幻的車款,哪管哪裡還有野地可以去?

最近M.Benz在G-Class跟X-Class這兩部車上相當積極,測試車不停的被捕獲,新車或許下個月就會搶先曝光,法蘭克福車展再來個正式亮相。G-Class跟X-Class這兩部越野性格濃厚的車款,很容易會讓人覺得它們是用相同基礎做出的兩部衍生車款,然而事實上並非如此。

新的G-Class已經換上單體式車身,以追求更好的行路性與乘坐質感,雖然車身方正依然,但骨子裡卻是完全不同的全新車型,我們相信新車的表現鐵定不差,只不過是更注重道路行駛這方面。

為什麼有種舊車貼偽裝出來騙人的懷疑感?

至於X-Class,這部車的出發點是純正Pick-up設定,據說機械結構來源是Nissan Navara,這車還是大樑式的硬派貨卡設定,X-Class肯定會有豪華座艙,但硬派Pickup的實力不容置疑,至於豪華Pickup有市場嗎?答案是肯定有,就算沒有X-Class也會自己開出一條路來。

再來我們看看美系這邊的Jeep Wrangler Pickup,預定今年底Wrangler就會推出全新一代的車款,至於Pickup?雖然Jeep已經數次推出概念車,但就一直沒正式量產,新一代的車型將會同時推出雙門、四門以及Pickup等多種衍生車款,動力部分也會是新是的汽、柴油兼備;對了,我是不是忘了說車身是鋁合金做的以減輕重量?

M.Benz X-Class

這車是硬派戰士,推出後可望看見它強悍的性能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