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4月全球第四週排名《黑錢勝地》最終季衝上第一,柏德家下台一鞠躬

Netflix 4月全球第四週排名(4/25~5/1),柏德家風光退場,《黑錢勝地》最後集數趁勝追擊,吸引7840萬小時觀看時數,稱霸英語節目榜,並在73個國家/地區登上。《日落豪宅》的女強人發揮實力,將節目推上第二名寶座,觀看時數3431萬小時,並在48個國家/地區進入Top 10。《醜聞真相》持續吸引粉絲欣賞英國菁英的人生,排名第三,觀看時數3017萬小時。上流社會的八卦永遠不嫌多!《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2季以2974萬小時名列第四。此外,全球觀眾依舊喜愛《戀愛修課》的查理和尼克,使這部成長浪漫影集名次推升至第五,觀看時數2394萬小時,更在54個國家/地區排入Top 10。《同妻俱樂部》第7季最後集數帶給觀眾歡笑、淚水和數不清的感動,一上線即以1547萬小時登上第七。

哥倫比亞驚悚影集《心之烙印》連續兩週稱霸非英語節目榜,觀看時數8526萬小時,榮登本週Netflix收視冠軍。波蘭迷你影集《什麼都別說》則以2512萬小時排名第二。韓劇持續保有超強續航力,《社內相親》上線八週依舊在榜,以1950萬小時排名第三,《二十五,二十一》上線十週後仍有958萬小時觀看時數,排名第九。第四和第五名分別由《菁英殺機》第 5 季和《S-245:絕夜潛行》拿下,觀看時數各為1489萬和1300萬小時。

蘿拉和馬西莫再度散發誘人魅力,火辣續集《今時之慾》空降英語電影榜冠軍,觀看時數高達7798萬小時,並在93個國家/地區榮登Top 10。前作《禁錮之慾》也以1004萬小時的好成績排名第四,在73個國家/地區打進Top 10。曼德拉·杜執導的動作驚悚片《希維頓圍城》排名第二,觀看時數2028萬小時,也在88個國家名列Top 10。好萊塢巨星瑪麗蓮·夢露的故事和死因在紀錄片《瑪麗蓮·夢露:最後的錄音》重新浮出檯面,帶給世人全新觀點,觀看時數1536萬小時。

非英語電影榜方面,印地語犯罪劇情片《孟買女帝》以1381萬小時衝上冠軍,並在25個國家/地區名列Top 10。此外,新入榜作品還有西班牙喜劇《蜜月有媽陪》和日本動漫片《 泡泡》,分別以1063萬和445萬小時排名亞季軍。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黑錢勝地》是神劇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