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的Audi TT也可以很新潮 Vilner的老車翻新計劃!

若大家有持續關注前幾期的「國外新訊」這單元,不難察覺都有一則保加利亞Vilner時尚改裝廠的消息,無論是外觀彩繪塗裝還是內裝的皮革改造,都是非常精緻的手工藝術。而這台跟摩托車賽事有淵源的Audi TT(TT來自於Isle of Man Tourist Trohy摩托車封街賽,當時參與賽事的NSU汽車公司被VW買下並交由Audi管理,推出TT系列向這場賽事致敬)車主,可能覺得灰色皮革的內裝鋪陳太無趣了,為了讓老車加入新的元素,於是找上Vilner並希望能幫他的愛車翻新但又不失原有的風格,是相當挑剔的一項任務。

方向盤除了有藍色車縫線,還不忘添加拉力風格的中央指向,仔細看會發現Vilner在坐墊、椅背到門飾板都有「TT」字樣的穿孔設計,或許將會是一種設計趨向。

對於敞篷車的顏色和風格的設計要比硬頂的更加周全,因為你同時能看見車子的外觀和內裝。所以Vilner設計師為配合藍外觀的Audi TT而採用相應的藍色鋪設內裝,包括座位和門飾板的條紋、安全帶和方向盤中的車縫線。而座位到中央位置皆由棕色Alcantara皮革包覆,仔細看你會發現門飾板和椅背有「TT」字樣的穿孔設計,是沿襲M.Benz CLA的作法。此外,車主也在頭燈和尾燈加裝LED元件,讓夜晚的照明看起來更有現代感,同時也延續這具擁有180hp的1.8升直四渦輪引擎的生命,載著車主兜風也不錯!

在燈具加入LED元素,可說是跨時代的創作,當然也不忘在其作品上貼自家的標誌,與原廠TT 標誌相呼應。